推 silvy:那招弟的女兒是?.......Orz....二百集會演嗎? 01/04 20:40
→ maochou:不可能~~~~~~~~~~~除非在醫院就抱錯= = 01/04 20:46
→ jlo67:如果抱錯,那不就U密還是縣長女兒了...囧 01/04 20:47
→ djdjdj:搞不好 編不下去時 就會有這樣的事= = 01/04 20:47
→ maochou:也不可能啊 有美和蕾蕾沒有一樣大吧!?? 01/04 20:49
→ ayuboy1:結果有美是昭弟的女兒XD 01/04 20:51
→ thisbook:那招弟還真倒楣 XD 01/04 20:52
→ KeN52710:小薇餒餒餒 一半韓國人餒由= =? 01/04 20:52
推 linyan6574:KE大太好笑了啦~Y 01/04 20:54
→ vickyme:而且不是約早上十點嗎 01/04 21:51
→ vickyme:推錯....... 01/04 21:52
→ ssddlin:我想知道三立編劇要怎麼應徵 01/05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