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覺得這集的小葳 感覺很像高豔紅 她們才是母女吧orz -- ~疲累,是戰士的糖衣~ Allen Iverso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80.90
silvy:那招弟的女兒是?.......Orz....二百集會演嗎? 01/04 20:40
maochou:不可能~~~~~~~~~~~除非在醫院就抱錯= = 01/04 20:46
jlo67:如果抱錯,那不就U密還是縣長女兒了...囧 01/04 20:47
djdjdj:搞不好 編不下去時 就會有這樣的事= = 01/04 20:47
maochou:也不可能啊 有美和蕾蕾沒有一樣大吧!?? 01/04 20:49
ayuboy1:結果有美是昭弟的女兒XD 01/04 20:51
thisbook:那招弟還真倒楣 XD 01/04 20:52
KeN52710:小薇餒餒餒 一半韓國人餒由= =? 01/04 20:52
linyan6574:KE大太好笑了啦~Y 01/04 20:54
vickyme:而且不是約早上十點嗎 01/04 21:51
vickyme:推錯....... 01/04 21:52
ssddlin:我想知道三立編劇要怎麼應徵 01/05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