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lueash:她本來就自我感覺良好到不行了... 01/05 20:39
→ helen7510:U秘自我感覺良好+1 01/05 20:40
推 wingly:他一直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阿..若非他兩對父母在維護他 01/05 20:42
→ wingly:一般情況 早就淪落到街邊當遊民 01/05 20:43
→ maochou:U密不准別人說她是第三者呢 嘖..嘖..嘖.... 01/05 20:43
→ wingly:他現在的弱點 就只有軟飯偷吃而已..但是又不敢跟志輝斷..XD 01/05 20:44
→ pink0518:反正妖精也沒報應呀 爛 01/05 20:58
推 betty741015:妖精美的報應啥時來~~~ 01/05 21:23
→ hurjae:她的報應什麼時候到?不只她要有報應,她那對親生父母也要有 01/05 21:45
→ peiyu727:因為她只會唱攏系歌曲=.= 01/05 22:17
→ sakuragi10:蔡u密主題曲"攏是為著你(軟飯)啦" 01/05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