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hin1069:再怎麼爛的旅館也沒隔音那麼差 -_-" 01/06 22:11
→ anki627:疑?小威不是以故意沒把門關上嗎? 01/06 22:11
→ how1984:三立的門也沒鎖過XD 01/06 22:11
推 happycat1245:三立國最大的民俗應該就是隨手不關門吧XD 01/06 22:13
推 thisbook:小薇己經有故意不把門關好了 01/06 22:15
推 yosichan:剛剛U密在門外的背景音樂也很好笑XD 01/06 22:18
推 zomb12:背景音樂的旋律聽來很像是"天使與魔鬼"電影中會出現的配樂~ 01/06 22:30
→ okesasa:我覺得那配樂很炫耶!!!!! 整個笑倒在TV前... 01/06 22:31
→ cuteee:是小薇故意沒把門關上的 @"@ 01/06 22:33
推 kellykelly:上次那間隔音就超好,隔壁都打起來,蕾這邊還聽不見 01/06 22:38
→ anraye:因為上次累累有出房門、到民宿門口找志輝啊 01/07 00:00
推 jmrla:小薇沒關門喔 01/07 00:56
推 tezukaizumi:小薇故意沒關上門 01/07 04:16
→ cognsci:鄉居 01/07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