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預告 感覺女帝要領便當了(怒氣攻心到底了) 如果讓英傑繼續黑 我看他會變成隴細李文龍下去(好煩的台詞啊) 還是英傑丟回三代重練 (看他還有沒有那種面子去三代重練) 有點受不暸 到最後關頭 還看不出繼灰在害他 哀繼灰陰謀成功率太高了(有點不爽) 希望不要看到那種女帝託孤的濫劇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6.216
coolknight:會~~預告都已經在壟喜李文龍了~~居然還要去新輝當小弟 01/06 22:21
gruenherz:當然 與其面對自己的蠢 怪文龍比較快 01/06 22:21
round:麗君要是請文龍照顧英傑 英傑還是只會繼續恨文龍 01/06 22:21
shryuhuai:感覺英傑會去軟飯公司,然後跟志玲在一起 01/06 22:21
pandaz79418:女帝死了我就拒看阿!!!! 01/06 22:21
coolknight:加上女帝可能會領便當~~他更可以說是文龍害死他的 01/06 22:21
coolknight:派大星在自己的臉書上面說過:英傑還會爐很久 01/06 22:21
shryuhuai:最後發現真相再用世仇梗...... 01/06 22:22
round:不想看到志玲和一個垃圾在一起  01/06 22:22
coolknight:所以媽寶真的會去新輝上班~然後被軟飯繼續用來打文龍 01/06 22:22
coolknight:我不希望看到阿玲跟一個垃圾在一起... 01/06 22:22
okesasa:我猜麗君不會領便當~~~ 民中也可以準備歸隊了吧!!! 01/06 22:23
sugodo:雖然英傑現在真的蠻令人討厭 不過他的演技很不錯耶… 01/06 22:23
sugodo:那種公司拱手讓人的羞恥悲憤有演出來 演得太好反而讓人在想 01/06 22:24
sugodo:這個演員該不會平常就是這樣吧XDDD (想太多) 01/06 22:24
coolknight:捷運帥男孩???? 01/06 22:25
GogoDaphne:爐小傑整台 大˙當˙機= = 揪境 該不該重灌呢??? 01/06 22:25
maochou:樓樓上想太多= = 01/06 22:26
maochou:我說su大= =+ 01/06 22:26
gruenherz:最近又是換機潮,魯小節直接丟清潔隊回收 01/06 22:26
maochou:魯小小傑需要的是換腦= = 01/06 22:27
gruenherz:演員跟角色的人格要割開看吧 01/06 22:27
alberich:麗君若領便當,那淑娟出來幹嘛?? 01/06 22:27
akirafan:淑娟出來盧有慧的~Orz 01/06 22:28
superidea:麗君不要領便當~~~我看媽寶跳針很久了 01/06 22:29
coolknight:媽寶應該會繼續跳針~不管麗君領不領便當~~去新輝正好 01/06 22:30
rainborn8228:跳針看得很煩...不要再跳啦! 01/06 22:30
mmmxx:都已經被打一巴掌囉~還不醒 01/06 22:35
GogoDaphne:真的 直接送廠報廢 =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= 01/06 22:38
Bluetrees:跳針真的演的很順耶= =好煩 01/06 22:38
longdog:絕對會!! 01/06 22:41
GogoDaphne:============一人一票 推爐小傑送廠報廢============== 01/06 22:43
dbtel:英傑絕對會怪文龍把麗君帶去公司的~XD 麗君不要躺回去啦~>< 01/06 22:44
okesasa:好煩... 文龍真的很衰小!! 01/06 22:47
silvy:再跳針就不用漂了 煩不煩呀 01/06 22:59
coolknight:會繼續跳針的~~文龍一樣會被牽拖到~~ 01/06 23:00
okesasa:明天可以新增... 文龍第二十二恨~ 01/06 23:01
pink0518:剛剛他看文龍的眼神 以為他清醒了 沒想到還是跳針= = 01/06 23:08
maochou:NO.22恨~~~~~總有一天可以寫成男主角之長恨篇了吧 01/06 23:11
rainborn8228:這樣跳下去…只會讓人想轉台... 01/06 23:30
girl10319:跳真超煩= = 01/06 23:46
girl10319: 針 01/06 23:47
HA198304:李英傑乾脆改名為魯小小好了 01/07 00:09
HA198304:真的很魯ㄟ 01/07 00:09
coolknight:改成"李盧小"好了 01/07 00:11
memalina:麗君不能領便當!! 英傑要繼續盧小小就繼續去盧 不看就好 01/07 01:12
memalina:但麗君不能領呀))))))) 01/07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