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藉由這個標題 我想說一下我的感想 看到黃蕾蕾大變身 一開始 我真的很期待 但是 造型失敗就算了= = 他的復仇 我覺得 他內心的os比實際行動多 復仇的招數 也爛爛的 韓瑜的演技 我是覺得還好 沒太大感覺 但是 他的口條真的有很大的問題 他的台語 我怎麼聽 就是覺得很怪 (奇怪 他不是演過很多本土劇嗎@@) 我希望接下來 黃蕾蕾不要在用那些os跟爛招數來復仇了 不過 他真的很正 我私心的希望 他能跟柯叔元配對 哈哈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alikala ◢◢◣ ︵ ︵ ◥█ ◥◣║◢◤ kalikal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138.103
sylvia0913:推柯叔元帥爆了~但配蕾蕾會不會也被拖累到?不太想= = 01/07 16:22
okesasa:下一個江祖平!!!! (不許碰我的明哥~~~ XDD) 01/07 16:25
julia508:大家要不要來個一人一推直持蕾蕾真剪髮 假髮好怪 01/07 16:26
sylvia0913:ok大讓我有飛撲護主的fu XDDDDDD 01/07 16:26
ianqoo2000:FTV那個情況很特殊,江本來就是女二了,男主卻冷不防 01/07 16:32
ianqoo2000:由好突轉壞...不能一概而論 01/07 16:32
okesasa:tv寶寶講的是劇本... 我提的是演技!! ^^ 01/07 16:33
ianqoo2000:演技...本來就沒有太大發揮空間拉 01/07 16:34
ianqoo2000:至於李真的還欠磨,演的還不夠多... 01/07 16:37
avw:從一個善良乖乖女 到身世大白 再變復仇女 怎麼說沒空間 01/07 16:38
ianqoo2000:我說的是<娘家> 01/07 16:38
okesasa:復仇是大戲... 蔡有慧的角色才是真的沒空間吧!!! 01/07 16:39
hank310075:蕾這個角色發揮空間可大了...大到韓瑜無所適從XD 01/07 16:39
dbtel:h大說的應該是蕾的心聲~><" 01/07 16:42
helen7510:韓瑜好像原本不會講台語,他的台語是硬練的,所以發音 01/07 16:44
helen7510:很怪…… 01/07 16:44
okesasa:我對腔調是不會太要求耶!! 但對眼神特別要求... 01/07 16:45
okesasa:總不能一直靠著OS...>"< 01/07 16:45
avw:韓瑜是講錯 音不對 千萬不要再提腔調不同.... 01/07 16:47
avw:因為她演台語劇也很多年了 也不能怪大家嚴格 何況她是女一 01/07 16:48
avw:台語講錯 真的讓人家整個看戲的fu都沒有了 01/07 16:48
akirafan:我可以說,我絕對不希望明哥跟蕾蕾配對嗎?Orz 01/07 16:50
hank310075:不是說要戰她怪腔怪調...只是真的有心學 學到一點腔調 01/07 16:52
hank310075:都沒有是有可能的 雷洪就是個例子 01/07 16:53
okesasa:我記得席曼寧以前好像也不會講台語耶~~~ 01/07 16:54
ianqoo2000:席曼寧是台南人喔 01/07 16:55
avw:=====語言發音是否正確 跟腔調or各地口音不同 是兩回事======= 01/07 16:55
ianqoo2000:本來就會說了 01/07 16:55
hank310075:江祖平也是本來不會說台語的人 現在腔也沒這麼重 01/07 16:56
okesasa:不是台南人的關係吧!? 我記得席曼寧有說過他是後來學的~ 01/07 16:56
hank310075:口條送去給隔壁台李岳峰磨一陣子說不定會好很多XDDD 01/07 17:04
okesasa:聽說很嚴格... = =+ 01/07 17:05
silvy:話說小燕以前也跟李導合作很多部耶^^ 01/07 17:06
ianqoo2000:然後,雷洪好像是客家人的關係,有點特殊腔 01/07 17:06
hank310075:雷洪是客家人阿 可是台語腔幾乎聽不出來 01/07 17:07
hank310075:李導的戲台語很道地很多戲又很有值感 像是後山日先照 01/07 17:07
hank310075:跟出外人生 都很好看 可惜是在公視播 比較少人注意 01/07 17:08
okesasa:雷洪是客家人!?????????? 我真的聽不出來耶~~ 01/07 17:08
silvy:後山日先照、出外人生、家←李導和小燕合作的戲 01/07 17:10
helen7510:韓瑜不是腔調問題,是她很多發音聽起來就怪…… 01/07 17:30
helen7510:感覺當初在學的時候沒學好,就變成現在這樣…… 01/07 17:31
hank310075:就有點像是用注音符號學英文的感覺 01/07 17:32
helen7510:噗XDDD樓上HANK大舉的例子舉的真好XDDD 01/07 17:36
avw:台語的"我"發音很像"襪or挖" 但不是直接那樣發音 01/07 17:40
hank310075:是要有點"瓜"的音 01/07 17:40
avw:如果要說 嬰兒 燕子 圓仔 一定全部搞混 01/07 17:41
robeant:我記得席曼寧有說過她本來就會講台語,李導的戲是諺語多吧 01/07 17:42
okesasa:是唷!!! 那我可能記錯了... orz 01/07 17:43
robeant:看舊情綿綿,席曼寧的台語可溜的很 01/07 17:45
linyan6574:阿,我也是台南人,但是我的台語也老是被笑翻!金仔和 01/07 19:08
linyan6574:巾仔分不清楚我爸媽笑到流淚 01/07 19:09
PuliCat:avw大~好樣印章也發音很像對不對(常被嘲笑台語的人)O_Q 01/07 19:10
linyan6574:我跟我住台南的外婆老是雞同鴨講,講正經事變成搞笑 01/07 19:10
PuliCat:O_O>"然後嬰兒還是小孩~??我記得嬰兒的念法好像不像圓仔阿 01/07 19:13
avw:台語日常用語 音又很類似的很多 所以發音 語調 和前後文很重要 01/07 19:16
avw:嬰仔(嬰兒) 囝囡(小孩子) 燕子 圓仔 印仔(印章) 椅子 ....很多 01/07 19:16
avw:圓仔是湯圓 01/07 19:17
PuliCat:昏倒了昏倒了~都好像喔~我念起來怎麼都一樣阿 01/07 19:20
riwuta:韓瑜的台語真的是硬練的 但簡沛恩也是硬練的 演技真的較佳 01/07 19:26
allwinest:不能拿不會講台語當藉口吧.很多很會演的.一開始也不會講 01/07 19:50
allwinest:講台語的.又怎說 01/07 19:51
SmartDola:張晨光 01/07 19:51
okesasa:而且還拿過影帝...(那是真的可以練的) 01/07 19:52
allwinest:我覺得演員就該敬業.不是一堆藉口.這樣難怪演那麼爛 01/07 19:53
avw:韓瑜已經演很多年了 而且台語劇女一 要求台語是基本的 01/07 19:58
allwinest:同意張晨光這例.台語也破破.但無論好人或邪惡都很棒 01/07 20:03
CaminoI:張晨光中年才開始學台語 但演技依然好阿~ 01/07 21:23
lmtyttcw:張晨光的台語我也聽得蠻痛苦的= = 不過演技真的好+1 01/08 01:26
lmtyttcw:所以即使台語不好 還是可以用其他地方取勝 01/08 01:27
icion:我發現我忍耐力蠻好的 尤其是聽過楊寶瑋的台語後 01/08 01:39
sizuku2:還有人記得她啊 楊台語雖爛 戲卻演的很好 01/08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