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好是這樣 兒子和女兒被玩完還不夠?? 連有慧最後一個都要推下去= = 沒有一個有好的歸宿他不高興嗎= =??? 太誇張 雖然說自己的理想想要延續下去 但是我個人覺得縣長也需要覺醒一下= = 太扯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55.59
pilione:覺醒吧~~~~~~~~~~~~~茂松!!! 01/13 23:03
okesasa:就連不是親生女兒也要一個一個推下去嚕~~~ 01/13 23:03
fr606419:女兒也一個一個的被推下海 兒子也算被推下海 01/13 23:05
pilione:大家怎麼都下海了XD 01/13 23:05
Faoitohins:他當縣長當到這麼腦殘 還要談什麼理想= = 01/13 23:07
NANAer:為什麼一定要自己家人。一開始陳志輝跟他家沒關係他不也挺 01/13 23:12
hank310075:有關係阿 有美老公 所以是女婿 只可惜是個偽物 01/13 23:13
NANAer:我指的是最一開始的時候!那時候甚至都還沒跟U密曖昧 01/13 23:14
linyan6574:有啦!跟蕾蕾有關係XD他"當作"女兒疼的人~ 01/13 23:15
bystandervi:不過今日明珠很中肯 我還以為她又會替有美他們說話咧 01/13 23:18
kichyou:我看最後一集說不定蔡家真正從政的是蔡有蕾 01/13 23:22
peeressariel:我希望今天文龍要選只是鋪梗~不會成真 01/13 23:22
peeressariel:不過算了...反正我明天看完求婚就不看了 01/13 23:23
peeressariel:以後隨便000要怎麼亂演 01/13 23:23
peeressariel:龍慧部分我上水管補就好 01/13 23:23
sakuragi10:蔡u密也不錯 她如果出來選 政治圈肯定再多一枚敗類 01/13 23:23
OrangeBear:其實權力慾最大的是縣長................ 01/14 02:06
babycathy:縣長也淪陷了= = 01/14 04:00
djdjdj:為什麼不要全哥選立委 縣長棟攏了喔= = 全哥選啦~~~~ 01/14 09:59
yaya007:他立場可以變來變去 天啊 01/14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