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有這樣觀念的人還滿普遍的 本來政治就不是很好寫的議題 就連木村拓哉演的收視率都不見得很漂亮了 要讓觀眾接受真的很需要功力 我可以了解編劇的難處 可是也不能因為難寫就閉上眼睛寫啊 蔡茂松出爾反爾 一下子挺兒子 一下子挺大女婿 一下子又挺小女婿 我覺得他有點口是心非耶 如果真的打算退休 那就應該把一切都放下 何必擔心之後誰要接棒?除非他還想繼續當太上縣長= "= 而文龍 身為上市公司的老闆 每天日理萬機 照常理來說 搞不好根本不希罕選 是政治人物需要他的政治獻金來看他臉色才對吧 加上最近三代根本因為李英傑而有經營危機 他怎麼可能什麼都沒交代 也不商量 就擅自決定參選 就算他也有他的政治理念 好歹也交接一下經營權吧 而且今天決定參選+求婚 明天訂婚 後天登記 是有沒有這麼趕? 這些事每件都是需要慎重考慮的才對吧...Orz 真的不知該說什麼耶.... 事到如今 我也加入鸚鵡合唱團八部合音好了 "攏系000、攏系000、攏系000、攏系000、攏系000......"啦 如果蔡家這麼缺人才的話 乾脆推芫荽出來好了 肯定高票當選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43.4
silvy:政治的戲碼不好寫 這是真的 不是寫的太亂就是寫的太天真 01/13 23:57
nas61989:不喜歡政治+1… 01/13 23:57
silvy:雖然我很推深津繪里的演技就對了 = =" 01/13 23:57
gruenherz:3個都押寶只要中一個他就得享天年 01/13 23:58
sea750201:攏係000 儱係000... 01/14 00:04
floren:三代還有頭家嬤和麗君,兩個人都一定死守三代 01/14 00:08
dbtel:不喜歡看政治的戲碼~ 新聞台演的還不夠多不夠精彩嗎~><" 01/14 00:08
ianqoo2000:這齣從一開始就有政治呀...沒什麼 01/14 00:13
ianqoo2000:只要不要到最後變成黑道販毒就好了 01/14 00:13
okesasa:要是連槍支都出來就更..... 無言了 01/14 00:14
coolknight:不要開始真得變成賣百憂解的藥商就好 01/14 00:14
icion:不過000寫的最好的政治戲是愛的時候賴戊己逆轉勝那一集 01/14 00:14
mahuan520:我想推韓劇市政廳,我覺得這部戲也有描繪一些黑暗面 01/14 00:15
mahuan520:但是劇情完整性還不錯,也比較正面,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01/14 00:15
mahuan520:比較一下 01/14 00:16
ianqoo2000:XDD 祖國辛未來XDDD 01/14 00:16
silvy:這部一開始是有政治 但後來都沒深入寫呀 01/14 00:22
silvy:一深入寫 都變成害來害去的垃圾政治 很難看 跟新聞一樣= = 01/14 00:23
kellykelly:一天到晚政治戲的話很難看,畢竟咱政壇新聞常常比較精彩 01/14 00:25
icion:三立這時候應該請鄭弘儀來客串一下才對 01/14 00:26
gauiugr:大話新聞 == 01/14 00:32
icion:弘儀:縣長 你一下支持你的長子 一下支持你的大女婿 01/14 00:40
icion:線再你又在挺你的三代的李文龍 你到底是要挺誰 01/14 00:41
sliverrain:茂松: (先想三秒) 我看還是芫荽好了啦 01/14 00:52
icion:弘儀:立宏來哩公跨賣........ 01/14 00:54
alberich:ic大這idea不錯喔,反正于美人也都來演戲了...XD 01/14 00:58
food1982:之後會不會弘儀就變成明珠第三者=..=~~? 01/14 01:05
icion:我的意思是鄭弘儀就直接演鄭弘儀 然後來主持大話新聞 01/14 01:06
icion:訪問蔡茂松這樣....XDD 01/14 01:06
gruenherz:大話梗有趣喔 01/14 01:16
food1982:那能不能讓鄉民摳應進去說說呢=w= 01/14 01:17
OrangeBear:所以我看到這裡有一個不祥的預感!!! 感覺三代會因為 01/14 02:10
OrangeBear:文龍出來選 目的不就是要三代破產? 再次證明壞人當道 01/14 02:11
OrangeBear:然後寄輝又得逞了........以後可以天天噓了啊!!!! 01/14 02:11
OrangeBear:至於縣長 第一次說是為了服務的理想推不適合的有德 01/14 02:12
OrangeBear:有德搞爛了以後又去拜託文龍 攪亂一池春水 01/14 02:12
OrangeBear:第一次說得通 第二次 就真的不懷疑縣長想要當太上__ 01/14 02:13
OrangeBear:其實權力慾最大的是縣長................ 01/14 02:13
OrangeBear:000!!!!要不要抄這個東西賭一下收視率啊?(壞心笑)XDDD 01/14 02:14
memalina:推權力慾最大的是縣長 01/14 02:25
lzu:弘儀:英傑現在變成這樣,李文龍難道不用負責嗎? 01/14 09:31
gruenherz:紅儀:英傑這種智商 萬年蓋的園區能用嗎?英傑的哥哥是 01/14 09:38
gruenherz:縣長女兒的男友 這裡面的關係值得大家好好檢視 01/14 09:39
blueash:如果是紅姨來演一定很轟動耶 這一定超好笑的 01/14 09:43
icion:弘儀:立宏來哩公跨賣 縣長是不是算準就算推他家的狗芫荽出來 01/14 10:56
icion:縣民一樣會投給牠 01/14 10:57
thepower:樓上..XDD 01/14 11:27
alberich:這劇情我喜歡,編劇快來抄,還可以把大話的收視接收過來喔 01/14 13:24
alumi036:沒錯啦!! 01/25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