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理論上應該救公司 但是,他賣了股份,公司不是他的,那他拿錢幹麻? 他賣了股份,公司不是他的,他把錢拿進公司幹麻? 實在有點不懂邏輯 有人可以解釋ㄧ下嗎?? 問題就是 他賣了股份,公司不是他的,為何他又把錢投進去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5.43.168
scottayu:因為編劇是000 這解釋滿意嗎:) 01/14 01:02
pink0518:公司會倒 要賠更多錢 他會更慘~ 01/14 01:03
poo123456:對阿,所以把快倒的公司賣給高董,他拿錢走人不對嗎? 01/14 01:05
poo123456:還有高董不是有答應之後要在賣回給英傑,麗君去求怎不了 01/14 01:06
scottayu:雖然英傑做法很腦殘 不過他們家還有30% 不會放著萬年死 01/14 01:09
XDnz:錢不是拿去軋票了嗎 01/14 0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