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這幾集我覺得韓瑜的眼中妝很好看 金色帶點棕色 不知道要怎麼畫... 有人畫得出來那種顏色的妝感嗎 還有她的頭髮到底現在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好疑惑... 去海邊被風吹的時候我就一直注意她的頭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66.193
A015:我昨天也有注意到小薇的眼妝 可是我覺得好像70年代的妝@@ 01/14 19:12
A015:眼影鼻影顏色好花好濃 很不現代... 01/14 19:14
A015:他的頭髮應該是假髮吧~~ 01/14 19:14
badbad:我覺得現在的韓瑜妝阿什麼的跟以前民視差蠻多 比較習慣以前 01/14 19:14
badbad: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個怪 眼睛也沒有什麼精神?? 01/14 19:15
sizuku2:眼睛沒神是從以前就有的問題 現在的煙燻妝更顯無神 不然那 01/14 19:18
SUESHIN:她昨天演的是女鬼... 01/14 19:18
sizuku2:煙燻色應該不會那麼明顯吧 眼皮變的很重常常半開狀態 01/14 19:18
bluewinds:眼睛應該是放大片的關係 01/14 19:19
SUESHIN:韓瑜的頭髮是真髮作成的假髮... 01/14 19:19
A015:昨天真的爆像老國片裡的女鬼XD 不過昨天美雲真的有夠好笑XDD 01/14 19:19
keariaouo:所以是只有我自己覺得眼妝好看的意思嗎 01/14 19:21
bluewinds:韓瑜本身黑眼珠就已經夠大了 又帶了放大片 眼白的部分變 01/14 19:22
bluewinds:少~反而有點失焦.. 01/14 19:22
sizuku2:但平時不是黑眼珠大更有神嗎? 繼夢中鬼出現在 白天的厲鬼 01/14 19:24
sizuku2:簡直奠定韓未來路線啊 01/14 19:24
peeressariel:我只能說他那副假睫毛很好看!!!!!!!! 01/14 19:36
lizard95:很美 但是整個人看起來很不真實 是演技導致的... 01/14 19:39
gruenherz:當平面麻豆也許會更紅 01/14 19:45
mesia:到底哪裡美..每次拉近鏡頭我都好想倒退三步... 01/14 19:46
irina0629:皮膚太白 建議她粉底別用這麼白 真的很像女鬼 01/14 19:47
peeressariel:應該是說髮色黑的太不自然了 01/14 19:56
peeressariel:不然其實他皮膚白的很漂亮啊 01/14 19:56
peeressariel:髮色要改一下啦... 01/14 19:56
miss5301:頭髮跟皮膚差色太大了 好可怕 01/14 20:10
jupiqqq:眼妝好看 但粉底太白 是真的 01/14 20:25
sashay:眼妝好看,但髮色太黑膚色太白~"~ 01/14 20:28
jujuice:她們拍戶外大概就直接棚內妝去拍了吧 戶外都白得很誇張 01/14 20:41
djoko:換歌! 01/14 21:46
crynostar:現在太溫馨~會讓我害怕 01/14 21:53
gauiugr:韓瑜 目前八點檔 最正的女主角 == 01/14 22:13
sabls:韓瑜的妝 很時間啊!重點是他的五官也搭配得好! 01/14 22:17
lovelybelle:化了妝後跟苗可麗差不多的感覺 老很多 化妝師遜掉了 01/14 22:26
summeruse:人美阿 01/14 22:39
EmilChou:我也覺得這個妝讓她看起來老蠻多的 01/14 22:45
HotBlood:有美(誤) 01/15 02:11
lalado0124:他的眼睛讓我覺得很髒的感覺~~且真的很復古 01/15 07:36
Issence:我也覺得小薇眼妝很美~^^ 01/15 08:36
ifairy:很美!但說跟苗可麗差不多年齡就太誇張了吧=.= 01/15 10:45
ugliness:她是本身就這麼白了啊 她的臉跟身體無色差耶~ 01/15 11:47
hanne:哪有,昨天她躺在床上那一幕,臉跟脖子差了一個色號= = 01/16 23:13
hanne:她本身皮膚白是白,但是粉底更白啊XDDDDDDD 01/16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