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015:我昨天也有注意到小薇的眼妝 可是我覺得好像70年代的妝@@ 01/14 19:12
→ A015:眼影鼻影顏色好花好濃 很不現代... 01/14 19:14
→ A015:他的頭髮應該是假髮吧~~ 01/14 19:14
→ badbad:我覺得現在的韓瑜妝阿什麼的跟以前民視差蠻多 比較習慣以前 01/14 19:14
→ badbad: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個怪 眼睛也沒有什麼精神?? 01/14 19:15
推 sizuku2:眼睛沒神是從以前就有的問題 現在的煙燻妝更顯無神 不然那 01/14 19:18
推 SUESHIN:她昨天演的是女鬼... 01/14 19:18
→ sizuku2:煙燻色應該不會那麼明顯吧 眼皮變的很重常常半開狀態 01/14 19:18
推 bluewinds:眼睛應該是放大片的關係 01/14 19:19
→ SUESHIN:韓瑜的頭髮是真髮作成的假髮... 01/14 19:19
推 A015:昨天真的爆像老國片裡的女鬼XD 不過昨天美雲真的有夠好笑XDD 01/14 19:19
→ keariaouo:所以是只有我自己覺得眼妝好看的意思嗎 01/14 19:21
→ bluewinds:韓瑜本身黑眼珠就已經夠大了 又帶了放大片 眼白的部分變 01/14 19:22
→ bluewinds:少~反而有點失焦.. 01/14 19:22
推 sizuku2:但平時不是黑眼珠大更有神嗎? 繼夢中鬼出現在 白天的厲鬼 01/14 19:24
→ sizuku2:簡直奠定韓未來路線啊 01/14 19:24
推 peeressariel:我只能說他那副假睫毛很好看!!!!!!!! 01/14 19:36
→ lizard95:很美 但是整個人看起來很不真實 是演技導致的... 01/14 19:39
推 gruenherz:當平面麻豆也許會更紅 01/14 19:45
→ mesia:到底哪裡美..每次拉近鏡頭我都好想倒退三步... 01/14 19:46
→ irina0629:皮膚太白 建議她粉底別用這麼白 真的很像女鬼 01/14 19:47
推 peeressariel:應該是說髮色黑的太不自然了 01/14 19:56
→ peeressariel:不然其實他皮膚白的很漂亮啊 01/14 19:56
→ peeressariel:髮色要改一下啦... 01/14 19:56
→ miss5301:頭髮跟皮膚差色太大了 好可怕 01/14 20:10
推 jupiqqq:眼妝好看 但粉底太白 是真的 01/14 20:25
推 sashay:眼妝好看,但髮色太黑膚色太白~"~ 01/14 20:28
→ jujuice:她們拍戶外大概就直接棚內妝去拍了吧 戶外都白得很誇張 01/14 20:41
推 djoko:換歌! 01/14 21:46
推 crynostar:現在太溫馨~會讓我害怕 01/14 21:53
推 gauiugr:韓瑜 目前八點檔 最正的女主角 == 01/14 22:13
推 sabls:韓瑜的妝 很時間啊!重點是他的五官也搭配得好! 01/14 22:17
推 lovelybelle:化了妝後跟苗可麗差不多的感覺 老很多 化妝師遜掉了 01/14 22:26
推 summeruse:人美阿 01/14 22:39
→ EmilChou:我也覺得這個妝讓她看起來老蠻多的 01/14 22:45
推 HotBlood:有美(誤) 01/15 02:11
推 lalado0124:他的眼睛讓我覺得很髒的感覺~~且真的很復古 01/15 07:36
→ Issence:我也覺得小薇眼妝很美~^^ 01/15 08:36
推 ifairy:很美!但說跟苗可麗差不多年齡就太誇張了吧=.= 01/15 10:45
→ ugliness:她是本身就這麼白了啊 她的臉跟身體無色差耶~ 01/15 11:47
推 hanne:哪有,昨天她躺在床上那一幕,臉跟脖子差了一個色號= = 01/16 23:13
→ hanne:她本身皮膚白是白,但是粉底更白啊XDDDDDDD 01/16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