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015:這幾集我也在注意 真的很好看~~ 01/14 21:34
推 okesasa:可以去小燕的臉書留言問比較快唷~ XD 01/14 21:41
推 silvy:有慧超適合這件外套的^^ 01/14 21:50
推 food1982:她不加我....嗚嗚嗚 01/14 21:56
→ peeressariel:其實我大概知道...可是我熊熊忘記那個牌是什麼= = 01/14 22:03
→ ganbade0507:快想想~拜託!!(跪求....) 01/14 22:08
推 A015:顏色很像 但應該是不同件~~ 01/14 22:23
推 u8801001:不同件,釦子的位置不同 01/14 22:27
→ okesasa:我記得有慧的只有單領!? 01/14 22:35
→ coolknight:款式不一樣 01/14 22:36
→ bloodysimon:海蒂山 ?? 01/14 23:18
推 ultimate:有美前兩天穿的藍色風衣也好好看 是哪家 有人知道嗎 感謝 01/14 23:52
推 dreamso:我也好想知道阿 有三立員工版友 探聽一下嗎 01/15 10:07
→ hellonet123:7F款式不一樣吧 01/15 10:49
推 dreamso:看到海蒂山網頁了 4490 好貴ㄚ 01/15 10:56
→ bei0917:有慧 去文龍家揹的包包 是pg美人網的嗎 = =? 01/15 16:19
推 mysteryou:有慧冬天的大衣外套我都覺得很好看~可以一一列表嗎XD 01/15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