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慧的桃紅色外套好好看喔 尤其是後面的造型 有人知道是哪個牌子的嗎??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68.37
A015:這幾集我也在注意 真的很好看~~ 01/14 21:34
okesasa:可以去小燕的臉書留言問比較快唷~ XD 01/14 21:41
silvy:有慧超適合這件外套的^^ 01/14 21:50
food1982:她不加我....嗚嗚嗚 01/14 21:56
peeressariel:其實我大概知道...可是我熊熊忘記那個牌是什麼= = 01/14 22:03
ganbade0507:快想想~拜託!!(跪求....) 01/14 22:08
tiana039:東京著衣的 http://0rz.tw/CIzCo 01/14 22:17
A015:顏色很像 但應該是不同件~~ 01/14 22:23
u8801001:不同件,釦子的位置不同 01/14 22:27
okesasa:我記得有慧的只有單領!? 01/14 22:35
coolknight:款式不一樣 01/14 22:36
bloodysimon:海蒂山 ?? 01/14 23:18
ultimate:有美前兩天穿的藍色風衣也好好看 是哪家 有人知道嗎 感謝 01/14 23:52
dreamso:我也好想知道阿 有三立員工版友 探聽一下嗎 01/15 10:07
hellonet123:7F款式不一樣吧 01/15 10:49
dreamso:看到海蒂山網頁了 4490 好貴ㄚ 01/15 10:56
bei0917:有慧 去文龍家揹的包包 是pg美人網的嗎 = =? 01/15 16:19
mysteryou:有慧冬天的大衣外套我都覺得很好看~可以一一列表嗎XD 01/15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