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英傑到底住哪裡呀? 對媽媽和文龍這麼有guts 還敢回家住嗎? 還是他住軟飯家? 他對軟飯真的很至死不渝耶! 英傑 快去掛風鈴! 輝美傑薇四角戀起跑...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要阿成和春燕啦~ 拜託讓他們出現>.< 我要中肯成為主子擋黑函 帥翻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37.137
yihuey:他住家裡吧 麗君出院之後不是跟阿嬤還有文龍住嗎? 01/16 16:37
peeressariel:媽寶:我住在軟飯的心裡,揪咪^_< 01/16 16:44
kellykelly:住家裡唄~房子應該還在阿~ 01/16 16:49
kellykelly:倒是民中和麗君應該是去阿嬤家住了 01/16 16:49
johncena1219:推阿成跟春燕 01/16 18:23
maochou:2F.......XDDDDDD 01/16 21:19
gruenherz:深海的大鳳梨裡 01/16 21:27
peiyu727:000的外掛裡... 01/16 22:31
sea750201:中肯成跟打手燕去哪了...我好想念他們=ˇ= 01/16 22:47
linyan6574:派大星住岩石底下啦XD大鳳梨是海綿寶寶~ 01/16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