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哎~~~ 自從上檔的聖光配成形之後 許久不看三立八點檔的我 因為 韓瑜跟劉至翰(我太愛大中跟雪蓮了) 又繼續沉入這無底深淵 結果 大失所望 都是鸚鵡合唱團 小媳婦輪迴 還我大中跟雪蓮(大怒) 大家喜愛的劈腿龍與有慧這條線 呃~~~我沒啥Fu SO~~~抱歉(我對外掛開很大的英傑比較有愛 Orz) 所以我幾乎是斷斷續續的看著本片的進行 直到我家開始裝修 不看都不行 真的沒啥好看的戲劇啊~~~(泣) 三代線 沒Fu (嘆) 蕾蕾線 囧rz~~~ 每看到有德一次 OS.強力出現 這不是江國賓 這不是江國賓 (打滾) 這是山寨版的 我要看正版的吼~~~拿出你前九世的威猛啊!!! 你是三立檔檔的威猛先生勒~~~ 我只能說三立國與三立縣都太神奇了 根本無法律 連人之常情都沒有 太扯了 ~~~ 這幾年每次看鄉土劇 都會想 當壞人才是正道 因為 直到最後一集公理跟正義才會出現 呃~~~頂多時分鐘吧.... 糟糕 我開始語無倫次了 呃~~~ 祈求上蒼 我家快裝修好 我想上網啦 超級懷念老三台的連續劇 就算重撥儀銘版的包青天我也看啊 我想看鏟奸除惡 七集結束的那種 比較大快人心 現在都要吐血個好幾十集才會有小高潮啊~~~~ 太吐血了 今天到底是吐血多還是好人勝利的高潮多 今晚八點拭目以待 準備好塑膠袋以利吐血 妖精美受死吧 <( ̄ㄧ ̄)q▄︻═─ \( ̄□ ̄)/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211.173 ※ 編輯: seai2 來自: 220.131.211.173 (01/19 17:28)
SoloHomerun:推 妖精美受死吧 <( ̄ㄧ ̄)q▄︻═─ \( ̄□ ̄)/ 01/19 17:31
sakuragi10:威猛先生XDDD 01/19 17:49
iaknes:腰精美有種就請辭阿~~~ 不然就去死一死吧XD 01/19 17:51
ianqoo2000:嘖嘖~果然有深受<意難忘>影響的 01/19 17:52
JoeyNu:和原po看法很像!! 推推推 01/19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