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我真的很喜歡豪哥, 也超級為 Jason所感動...... 可是能不能請劇組 派一個好的髮型設計師給他啊?!!! 我忍受這個髮型已經好多集了說...... 明明他一出場的頭髮很有型很帥啊, 怎麼突然變了這麼多: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93.206
hank310075:變長了的關係嗎? 01/20 01:46
mekoyababy:因為沒有剪頭髮呀! 不過他穿西裝很帥 排在龍龍第2~ 01/20 01:47
yunwolf:我還是比較喜歡建龍 覺得他演比較帥 01/20 01:50
happycat1245:我是覺得他怎麼還不發志玲卡?跟腳色性質不搭吧~ 01/20 01:50
colalabaa:我最喜歡他的時候是演"黑衣人" 阿龐 01/20 01:59
peeressariel:想當初他演真情時頭髮也是長到沒有要修剪的意思 01/20 02:00
mekoyababy:是丫~在子良那時候 跟本不想剪頭髮!真的很長很長耶~ 01/20 02:04
okesasa:我喜歡阿龐時期的造型... 頹廢 ^^ 01/20 02:05
cull:喜歡阿龐+1 超帥!!! 01/20 02:44
poenan:阿龐是跟詹姆士在一起的那隻小猩猩嗎?? 01/20 03:01
sliverrain:喜歡阿龐+1 (武打魂~"~) 01/20 03:05
lkjh2584:節省的髮型害我老想到一個吐槽板名人-腥伯(逃走) 01/20 04:06
lizard95:阿強師時才帥啊!又帥又會打架又深情>///////< 01/20 07:37
dbtel:我怎麼覺得現在的髮型比較好看~ 一開始太短了~>< 01/20 09:20
JCeve:我也喜歡阿龐或強哥時期的造型...O_Q 01/20 09:55
kellykelly:阿強+1 01/20 10:21
avw:希望jason戲份多一點 有自己的劇情..不要再被當工具人了 01/20 11:56
enjoy0718:阿龐+1 01/20 13:14
yiling912:看到阿龐 直覺想到通告藝人那個阿龐 01/20 13:20
yiling912:= =" 01/20 13:20
yiling912:不過jason現在這個髮型 讓人覺得他好像頭很禿 01/20 13:21
yiling912:髮量很少的樣子... 01/20 13:21
peeressariel:喔喔喔阿龐真是超帥的啦!!!!!!就是那時愛上豪哥的`~ 01/20 15:24
grayi:他的頭髮是敗筆阿+1  01/20 16:30
maochou:現在的髮型....髮量很少的感覺+1 01/20 20:00
lh00082:我覺得現在的髮型很好看啊!! 只是比出場長了一些些 01/20 23:33
lh00082:八點檔播出時間很長 髮型總是會有些改變~ 01/20 23:34
nowiwi:我見過他本人...耿豪哥的髮量不少喔~~ 01/21 01:41
nerak:同意,有種髮量不太多的感覺 01/21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