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看了U密的身事大破梗 本來是很期待的~想說會有大快人心的感覺 但看到最後卻對U密感到同情 看到小葳的得意嘴臉卻覺得不舒服 都沒有小菁破梗的那種爽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215.124
silentknight:我對小薇不爽的是處理節省 安安感情那邊 2個都陷害 01/20 11:20
icion:昨天除了招弟和氣估的補刀比較好看外 其他都很失敗 01/20 11:21
icion:期待很大 失望很大的100集 01/20 11:21
gina75617:完全不會對U美感到同情= = 01/20 11:30
blueash:我也覺得一點都不爽 但是不爽是因為有美根本沒報應嘛 01/20 11:49
blueash:被爆了之後還是爽爽過 天下哪有這麼爽的人啊 01/20 11:49
ugliness:一點都不同情 這哪叫報應啊 她過得超爽的吧 01/20 11:52
hsuanyen:沒報應+1 招弟反擊時 他還一臉 我就是你怎樣 的表情 01/20 12:03
s032538:u密這角色根本就是從第一集爽到第100集還在爽 過太爽 01/20 12:07
s032538:什麼人造雨 跟洗澡沒兩樣 不痛不癢的 01/20 12:09
artwu:根本沒報應啊 看下集預告 他還是一樣很嗆邱 看起來沒改變 01/20 12:50
alberich:所以我今天可以專心看倚天了... 01/20 13:00
irina0629:一點都不同情 妳沒發現她更強大了嗎 01/20 13:23
space3029:完全不同情 這哪叫做報應 01/20 13:26
yaya007:有美不免俗地說了 攏是楊小薇害的 01/20 13:33
dou90808:u美都不用上班 真好 01/20 13:39
SoloHomerun:攏是你啦,攏係你啦,攏係你害我來氣身魯命。 01/20 13:43
memalina:完全不同情 小薇的嘴臉只讓我覺得好笑 這叫復仇成功? 01/20 14:07
chihch:不爽是因為有美根本沒報應 竟然還 LEVEL UP = =|| 01/20 14:29
dbtel:現在開始是round3 蕾蕾 & 有美皆轉職後PK~ 01/20 14:40
nxling0809:有美不用上班怎會有那麼多錢@@ 01/20 16:13
ho1ocaust:因為u密有議長夫人驗紅這個金山,出錢開公司讓她當董事長 01/20 16:26
ax113:一點也不同情 茂松 明珠 豔黑 議長都挺有美 01/20 17:46
ax113:有豔黑 明珠這兩座金山銀礦 有美可以爽到300集以後 \ 01/20 17:49
ling071:爆梗爆得好難看+1 01/20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