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len7510:三立的戲都嘛一開始很好看,然後就會開始慢慢走調阿~ 01/20 14:29
→ helen7510:習慣就好,跟三立認真就輸了~~ 01/20 14:29
→ ianqoo2000:這齣還沒有走鐘呀,一切都還在三大範疇下就令人高興了 01/20 14:46
推 Ithanks9527:很中肯 自私父母心 完全是非常差的示範 01/20 14:51
推 peeressariel:原PO跟我一樣,一開始都會跟家人搶電視看XDDD 01/20 15:20
→ peeressariel:連感想跟我一樣,只要背景夠硬就算殺人也OK的唷^_< 01/20 15:20
→ peeressariel:反正有我的腦殘父母幫忙收拾殘局~還會給我錢~ 01/20 15:21
→ peeressariel:追男人只要靠我的腦殘父母就OK了~~~ 01/20 15:21
推 gauiugr:沒辦法~一開始的收視率 真的很普通... 01/20 15:26
→ peeressariel:我想一開始很多人看到冠霖要演好的男一覺得懷疑吧 01/20 15:28
→ peeressariel:畢竟他前幾部戲的反派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01/20 15:29
→ peeressariel:很多人在想說他應該撐不起這麼好的角色 01/20 15:29
推 ianqoo2000:一開始看的確是不太習慣XDD 01/20 15:29
→ peeressariel:事實證明大家錯了~~~~~~~~~~~~~ 01/20 15:29
→ ianqoo2000:但是後來發現他是深層的演技派,把文龍的種種 01/20 15:30
→ ianqoo2000:詮釋得恰如其分,十分得宜 01/20 15:30
→ peeressariel:而且深情又帥氣到讓一堆少女愛上他>/////< 01/20 15:30
→ ho1ocaust:之前曉菁做任何壞事,至少都有被人抓到把柄,也有得到教訓 01/20 15:31
→ ianqoo2000:當初我看預告時,奇怪,這真的是陳冠霖嗎?! 01/20 15:31
→ ianqoo2000:有點不敢置信貌XDD 01/20 15:32
→ ho1ocaust:曉菁也沒有什麼靠山,反觀有美幫助她做壞事的靠山還真強 01/20 15:32
→ ianqoo2000:但是,看越久越能得到它的個中滋味 01/20 15:32
→ ianqoo2000:曉菁也是強運一枚拉(菸) 01/20 15:33
→ ianqoo2000:曉菁和欣欣的區分在於,一個後天運勢、一個先天優勢 01/20 15:37
→ ho1ocaust:不過曉菁那時候一直被女帝和英傑抓到把柄,這點就很爽 01/20 15:54
推 irina0629:我覺得最近文龍有背景化 難得這角色剛出場這麼亮眼 01/20 15:57
推 kellykelly:不會阿~選戰要打了~ 01/20 16:07
→ alberich:而且曉菁的悲慘童年讓人覺得心機使壞有點理由(但不認同) 01/20 16:34
→ alberich:阿u密哩?是為使壞而使壞,旁邊還一堆人幫她,連真千金真公 01/20 16:36
→ alberich:子也欺壓陷害,真千金真公子的爸媽也還默許,縣長夫婦真的 01/20 16:37
→ alberich:超怪,不合情理... 01/20 16:37
噓 ax113:噓縣長 昨天說有美是他女兒有錯也是他們家的事 小薇憑什揭發 01/20 17:34
→ ax113:茂松只管他的家庭幸福 縱容有美 對外面生的女兒不聞不問 01/20 17:37
→ ax113:不想看縣長家幸福的戲 噁心 01/20 17:39
→ dreamso:很同意開本版大之觀點 昨天明明麗君在 艷黑還是認命軟飯輝 01/21 11:09
→ dreamso:難道為了彌補 卻讓小孩走偏害人 這樣算啥父母心 01/21 11:10
推 Kelinbaby:我倒覺得,現在社會真的有太多這種不道德的事, 01/22 21:31
→ Kelinbaby:三立只是很實際的演出來而已,哪是教壞社會?是反應社會 01/22 21:31
→ Kelinbaby:大家看了很氣不合理,反而是激起社會大眾的良知啊!! 01/22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