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8889:昨天那集是在演好玩的 01/20 20:49
推 SoloHomerun:真想打電話去000幹譙一頓。現在這社會是正不勝邪了嗎 01/20 20:51
→ coolmilktea:氣到 回去看你水管昨天那一巴掌 一直重播 洩憤!! 01/20 20:52
→ linyan6574:做人別努力!會玩弄人心就好了!男(英傑)女(有美)通吃 01/20 20:52
→ linyan6574:更好! 01/20 20:52
推 g8889:說到底還是編劇偏愛有美的角色,要不然幹嘛還把她寫得這麼 01/20 20:52
→ g8889:有情有義的對自己的親生父親,真的感覺很好笑 01/20 20:53
→ linyan6574:co大是聊勝於無嗎?好卑微的願望呀!000聽到沒! 01/20 20:53
推 SoloHomerun:我看要讓收視率下滑,000高層才會想改劇情吧。= = 01/20 20:55
推 alberich:不反對看反派大作怪,但是請憑實力而不是到處要糖吃利用人 01/20 20:57
→ ectomy:今天關電視中~等龍慧閃光再開 01/20 20:57
推 gruenherz:又有實力又會弄人才容易成功吧 01/20 21:00
→ irina0629:補血用的 01/20 21:01
→ coolmilktea:補得也太多了 她都沒報應的 01/20 21:02
推 applemia:沒想到爆了還那麼囂張 氣死了= = 01/20 21:12
推 icion:000出來面對 01/20 21:12
推 SoloHomerun:如果要000改劇情,就請大家以行動讓收視率下滑才有可 01/20 21:14
→ SoloHomerun:能。 01/20 21:14
推 lzu:u密本來就很爽,從縣長千金變成議長夫人的女兒對她來說 01/20 22:22
→ lzu:根本也差不多,還更爽 01/20 22:22
推 paymond:我覺得有美 富貴 豔紅真正的報應要無血緣關係 01/20 22:43
→ paymond:現實醫院都會抱錯嬰兒 孤兒院搞錯小孩也很正常 01/20 22:44
→ paymond:富貴先代替有美坐牢 豔紅姊妹對立 有美是孤兒 這樣才爽 01/20 22:45
推 alberich:支持pay大的論調,想來想去只有這個才能打倒u密,剪斷她的 01/20 22:46
→ alberich:所有唱秋的資源.(結果曉菁才是欣欣,回來揭穿假新欣..恩好 01/20 22:47
→ alberich:像也蠻爛的走向...大概現在很想念曉菁吧) 01/20 22:48
推 paymond:軟飯輝的報應則是讓他拋棄有美然後喪失行房能力 XD 01/20 22:51
推 SoloHomerun:學白錦明一樣,被剪掉命根子 01/20 23:13
推 riwuta:所以我覺得淋雨根本就是浪費水 因為一點都沒效用阿 01/21 09:55
→ icestome:淋雨浪費水+1 反正也不可憐 雖然不是親妹妹好歹也是生活 01/21 14:23
→ icestome:在一起很久的表妹 也算有親情了 也要設計 01/21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