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她竟然又在囂張 我真受不了耶 到底為什麼他可以這麼幸運阿 別人都吃足苦頭 只有她那麼好命 都輪不到他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42.26
g8889:昨天那集是在演好玩的 01/20 20:49
SoloHomerun:真想打電話去000幹譙一頓。現在這社會是正不勝邪了嗎 01/20 20:51
coolmilktea:氣到 回去看你水管昨天那一巴掌 一直重播 洩憤!! 01/20 20:52
linyan6574:做人別努力!會玩弄人心就好了!男(英傑)女(有美)通吃 01/20 20:52
linyan6574:更好! 01/20 20:52
g8889:說到底還是編劇偏愛有美的角色,要不然幹嘛還把她寫得這麼 01/20 20:52
g8889:有情有義的對自己的親生父親,真的感覺很好笑 01/20 20:53
linyan6574:co大是聊勝於無嗎?好卑微的願望呀!000聽到沒! 01/20 20:53
SoloHomerun:我看要讓收視率下滑,000高層才會想改劇情吧。= = 01/20 20:55
alberich:不反對看反派大作怪,但是請憑實力而不是到處要糖吃利用人 01/20 20:57
ectomy:今天關電視中~等龍慧閃光再開 01/20 20:57
gruenherz:又有實力又會弄人才容易成功吧 01/20 21:00
irina0629:補血用的 01/20 21:01
coolmilktea:補得也太多了 她都沒報應的 01/20 21:02
applemia:沒想到爆了還那麼囂張 氣死了= = 01/20 21:12
icion:000出來面對 01/20 21:12
SoloHomerun:如果要000改劇情,就請大家以行動讓收視率下滑才有可 01/20 21:14
SoloHomerun:能。 01/20 21:14
lzu:u密本來就很爽,從縣長千金變成議長夫人的女兒對她來說 01/20 22:22
lzu:根本也差不多,還更爽 01/20 22:22
paymond:我覺得有美 富貴 豔紅真正的報應要無血緣關係 01/20 22:43
paymond:現實醫院都會抱錯嬰兒 孤兒院搞錯小孩也很正常 01/20 22:44
paymond:富貴先代替有美坐牢 豔紅姊妹對立 有美是孤兒 這樣才爽 01/20 22:45
alberich:支持pay大的論調,想來想去只有這個才能打倒u密,剪斷她的 01/20 22:46
alberich:所有唱秋的資源.(結果曉菁才是欣欣,回來揭穿假新欣..恩好 01/20 22:47
alberich:像也蠻爛的走向...大概現在很想念曉菁吧) 01/20 22:48
paymond:軟飯輝的報應則是讓他拋棄有美然後喪失行房能力 XD 01/20 22:51
SoloHomerun:學白錦明一樣,被剪掉命根子 01/20 23:13
riwuta:所以我覺得淋雨根本就是浪費水 因為一點都沒效用阿 01/21 09:55
icestome:淋雨浪費水+1 反正也不可憐 雖然不是親妹妹好歹也是生活 01/21 14:23
icestome:在一起很久的表妹 也算有親情了 也要設計 01/21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