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E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ohncena1219 (so?)
看板
SET
標題
[問題] u米的三星手機是亞太機嗎?看起來有點像
時間
Wed Jan 20 22:04:58 2010
如題~~u米今天的新手機看起來像(三星)xXX亞太機 有沒有神人知道呢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176.17
→
gruenherz
:連手機也抄艾利嗎?這齣戲還算是個人嗎?
01/20 22:08
→
johncena1219
:呵呵
01/20 22:10
→
sintang
:呵呵
01/20 22:12
→
tiana039
:上面寫ANYCALL
01/20 22:16
→
johncena1219
:所以才確定是三星阿
01/20 22:17
推
tina760703
:好像不是亞太..很像E1100
01/22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