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當初 出場的時候那帥氣灑脫.... 現在也是丁丁腦殘了 = = 一天到晚只會猩猩變成這樣"攏是哇害ㄟ 攏是哇害ㄟ" Loop 因為這信念可以讓清楚的腦袋變成腦殘.... 老實說 現在的驗黑真的很難看.... 蕾蕾的復仇也是弱到爆.... 目前我只期待女帝的逆襲 其他 都是在托戲而已..... -- 以前 當女朋友的時候 妳是我的裝飾品 現在 對我來說 則是我最重要的必需品 未來 妳將是我一輩子中最寶貝的珍藏品 座右銘~    老婆~是用來疼的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64.246
ho1ocaust:女帝現在只要一激動,就會氣喘發作有生命危險,000真是的 01/21 02:16
sikiakaya:蕾蕾又沒有外掛 01/21 04:18
g8889:快點聯合起來對付... 01/21 08:36
SoloHomerun:有沒有鄉民要贊助女帝氣喘藥物?這樣女帝才有辦法為鄉 01/21 09:13
SoloHomerun:民們好好修理U蜜和豔黑還有不富貴。 01/21 09:14
linyan6574:感覺一樓說的好像一動就會爆胎的柯博文XD 01/21 09:35
SoloHomerun:一激動就會突然爆氣、變形成為變形金剛嗎?XDDD 01/21 09:40
gruenherz:為什麼不能抄北斗神拳一爆氣上衣就全炸飛呢?收視破百 01/21 10:07
ugliness:牡丹怎麼還不變超級塞亞人XD 01/21 10:23
avw:昨天阿炮對麗君那麼兇 真是奇怪...他不是對她有某種情愫.. 01/21 12:40
zazazas:因為沒吃到 01/21 14:30
icestome:推因為沒吃到 由愛生恨 01/21 14:36
avw:推測 阿炮應該從年輕時代 就一直不受麗君青睞吧 XDDD 01/21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