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三立的戲裡面 兩女或一男一女吵架的狀況下 前者比較強勢的那一方 還有後者男方 都常常在要下重話的時候 把對方的手抓上來 每次看到這動作就很想笑 覺得還滿老套的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170.191
sabls:剛剛預告嗎XDDD 01/21 21:34
Zarcado:不是啦~ 是他們在這狀況下都會這樣演 01/21 21:48
avw:男生對男生好像不會這樣演 ? 01/21 21:49
hank310075:男生對男生直接灌一拳了阿 科 01/21 21:50
maochou:男生推男生會把對方推去靠牆壁嗎~= = 01/21 22:01
kellykelly:男生會抓衣領,所以不會穿深V領XDD 01/22 00:16
avw:推去靠牆壁做什麼 那不是要親親的動作嘛... 01/22 00:27
moki:推好笑+1 01/22 01:30
fibea:我覺得本日最老套的 是小薇要打通緝犯那邊 01/22 01:59
fibea:兩個人轉來轉去 小薇猶豫那裡 01/22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