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蕾蕾只要一扯到復仇就會變弱、變蠢、變衰, 這一切都是編劇為了告訴我們: 『復仇是不對的 如果你一直想要復仇....就會變成跟蕾蕾一樣!』 好可怕啊!這樣大家就會放棄仇恨的心, 去跟自己的救命恩人結婚,去認自己的老媽,去過自己的人生 這樣多好多棒啊,不用再繼續跟瘋流美勾勾纏了! - 如果編劇真的是這樣想,我就(就怎樣?) -- 電車即將進入三號月台,請退到黃線內側等候電車入站。 話說回來,黃線內側到底是以什麼為基準決定的內側呢? 電車本來就是車站的主角....內側和外側應該要以主角為中心來認定才對。 你到目前為止所相信的一切,或許全部都是虛偽的也不一定。 黃線的內側....安穩日常....友情...希望.... 根據以上原則,請在您認定的內側等待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183.38
winnie4952:000:U密才是最強的 01/21 21:55
overain:所以邊聚也跟我們說壞人不會有報應的 .... 01/21 21:55
hollowyears:U密 是金剛芭比啊 無敵的哩 01/21 21:56
betty741015:有美根本沒有得到報應阿...她已經是無敵鐵金剛了= =" 01/21 21:57
hollowyears:對啊 反正只要有靠山 要怎麼害死人都OK的唷 啾咪^_< 01/21 21:57
peeressariel:000要教我們盡量做壞事~反正不會有報應喔^_< 01/21 21:57
cold8132:有美有開外掛我們就不要再堅持了拉~~看J雷就好 01/21 22:00
gruenherz:其實蕾蕾去告發輝美後離婚在價JASON赴美就好啦 01/21 22:03
JCeve:000是說要做壞事得有U美這麼硬的後台才行呀...^_< 01/21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