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martDola:藉由軟欣兩人的所作所為襯出他們爸媽的天下父母心 高招 01/23 02:05
推 ianqoo2000:智多星,<金色摩天輪>前期的唐珮珊、<天下第一味>劉慧 01/23 02:14
→ ianqoo2000:雯 01/23 02:14
→ gruenherz:這兩人說明天下無不是的兒女 各位父母要好好孝順子女咩 01/23 02:15
→ ianqoo2000:然後,劉至翰的確是男一 01/23 02:15
→ zazazas:神劇中 我覺得霍的角色很討喜 很有笑點 黃的角色太正經 01/23 02:15
→ ianqoo2000:我不喜歡這種的霍正奇,太破壞我對他的印象 01/23 02:16
→ zazazas:王欣欣是女一沒錯 連數字週刊都有講過 01/23 02:16
→ ianqoo2000:王欣欣不是女一 01/23 02:16
→ zazazas:演全哥跟演朱元璋 感覺都差不多 很好喜感XD 01/23 02:17
→ ianqoo2000:我還是比較喜歡黃瑞方陳耀輝高明善 01/23 02:17
→ zazazas:目前她已經算女一了 01/23 02:18
→ ianqoo2000:江朝全前期很難接受,但後來也適應了 01/23 02:18
→ ianqoo2000:朱元璋和顏海豚真的很讓人難以接受 01/23 02:19
→ ianqoo2000:王欣欣還是不算 01/23 02:19
推 ianqoo2000:是說,霍正奇在FTV<浪淘沙>彭英也不錯 01/23 02:23
→ ianqoo2000:全部就屬本台上上檔<我一定要成功>洪建良最爛了 01/23 02:24
→ ianqoo2000:修增我三樓的推文,劉慧雯要扣除掉堂本忘忘時期XD 01/23 02:28
推 zazazas:為什麼你一直說他不算女一 論戲份論演技很夠格了XD 01/23 02:29
推 memalina:我很愛霍的朱元璋耶 比較喜歡霍也是因為這角色 01/23 02:33
→ ianqoo2000:跟孫曉菁相同的道理是一樣的,戲分多演技夠也不是女一 01/23 02:36
→ ianqoo2000:至於霍,我實在不喜歡他那張帥臉演些搞笑的角色 01/23 02:37
推 zazazas:那女一是怎麼認定的? 01/23 02:37
→ ianqoo2000:破壞我從小到大對他的印象,他還是要演正經深情男比較 01/23 02:38
→ ianqoo2000:適合 01/23 02:38
→ ianqoo2000:本齣的女一,很簡單,就李燕韓瑜呀:) 01/23 02:39
→ u8801001:再度和i大持相左意見,我也喜歡看演朱元璋的霍正奇:) 01/23 02:39
→ zazazas:為什麼是她們兩個? 01/23 02:39
→ u8801001:朱元璋本來就是個目不識丁的粗人,霍演來很生動活潑! 01/23 02:40
→ ianqoo2000:沒有為什麼,一開始就是拉 01/23 02:40
→ zazazas:我覺得朱元璋不是搞笑角色 是有笑點有幽默有演技時好時壞 01/23 02:40
→ zazazas:有特色的角色 01/23 02:40
→ zazazas:那一開始也可以是蔡有美啊XD 01/23 02:40
→ ianqoo2000:因為是反派的,所以不算 01/23 02:41
→ ianqoo2000:就開宗明義新聞稿有說了 01/23 02:41
→ u8801001:對,天下第一味的劉慧雯是個挺好的角色(謝謝補充喔) 01/23 02:43
推 zazazas:真搞笑 難怪有美只能繼續瘋下去了 01/23 02:44
→ okesasa:沒有吧~ 我記得只有提到單男一女一: 陳志輝跟黃蕾蕾 01/23 02:44
→ u8801001:劉志翰現在也是反派了,髓以他就不是男一摟:P(搧風點火中) 01/23 02:44
推 ianqoo2000:他則是一開始就是設定為反派走向的男一 01/23 02:45
→ okesasa:電視寶寶要找那則新聞出來嗎!??? 01/23 02:45
→ ianqoo2000:目前一切的一切,都有在一定範圍Range進行中 01/23 02:45
→ okesasa:我記得女一只有黃蕾蕾 01/23 02:45
→ u8801001:這麼說起來他將在明年的平安夜大懺悔,然後獲得寬恕XD 01/23 02:46
→ ianqoo2000:我確信這是不會產生的 01/23 02:47
→ okesasa:《望女成龍》3個女人的故事,韓瑜是串起3個家庭情愛糾 01/23 02:47
推 zazazas:意思是男一是反派 女一要正派 我看數字週刊是說連是女主角 01/23 02:47
→ okesasa:葛的重要角色。 01/23 02:47
→ okesasa:到全劇終之前,要繼續看志輝使壞... 01/23 02:48
推 ianqoo2000:嗯~以當初原名<望女>來講是沒錯的 01/23 02:49
→ ianqoo2000:但是呢,隨著正式播映,並改名為<天下父母心> 01/23 02:49
推 zazazas:成不了龍了....我目前被制約中= = 01/23 02:49
→ ianqoo2000:已經有了變化,分兩主線,是以雙主制進行下去 01/23 02:50
→ u8801001:如果沒看電視只看ok大的3行簡介,會錯覺這齣連續劇很感人 01/23 02:50
→ ianqoo2000:我確信這是會成的,要不然我從前年底開始等的意義何在 01/23 02:51
→ u8801001:現在還有雙主線嗎?三代線已經虛化了,長輩除了女帝都消失 01/23 02:52
→ ianqoo2000:I sure!!! 01/23 02:52
→ ianqoo2000:目前已經進入雙線合一時期拉 01/23 02:52
推 zazazas:三立的戲後面都走鐘的很嚴重 你確定要繼續等下去? 01/23 02:52
→ ianqoo2000:我始終相信這檔戲的不同 01/23 02:53
→ u8801001:這檔戲最大的不同就是史無前例的一堆帥哥美女! 01/23 02:56
→ u8801001:我媽已經不只一次讚美志輝很帥XD (暈) 01/23 02:57
推 ianqoo2000:不是,是看到了不會有很高機率走鐘的性質 01/23 02:57
→ okesasa:在軟飯爬到101之前...好像都會如此... >"< 01/23 02:57
→ u8801001:志輝選情不妙耶,他何時才會爬到101?(遠目) 01/23 03:00
→ okesasa:可是現在是文龍跌比較多耶~ 軟飯只算小輸而已 01/23 03:02
→ u8801001:三個家庭是指艷紅,牡丹跟玫瑰嗎? 01/23 03:03
→ okesasa:應該是指 蔡家 陳家 黃家 01/23 03:03
→ u8801001:真奇怪,為什麼泣國的記者不會去採訪軟飯偷工減料事件呢? 01/23 03:04
→ u8801001:真正的記者都會在公益活動上問當事人難堪的問題呀! 01/23 03:04
→ ianqoo2000:有採訪過拉 01/23 03:04
→ u8801001:不是採訪文龍嗎?有採訪軟飯喔??他說了什麼理由? 01/23 03:06
→ okesasa:泣國的記者都等著民眾爆料而已 XD 01/23 03:08
→ u8801001:我要爆料我要爆料啦!有可疑男子跟蹤小薇XD 01/23 03:10
→ u8801001:感覺好像根本沒在選,照常過日常生活. 01/23 03:40
推 djdjdj:霍演草山春暉的明善就很帥啊 演皇上 鐵牛 海豬 全哥都很讚 01/23 08:39
→ djdjdj:可是最近丁哥又被寫消失了 好感概啊...快回來吧 丁哥好想你 01/23 08:40
→ quebec:為啥李燕算女一啊 因為她跟陳冠霖配嗎 看片頭演員名單 01/23 10:36
→ quebec:出現順序甚至出現在王欣欣後面哩~ 01/23 10:36
→ quebec:第一次看三立八點檔 以前看日韓劇或是台灣偶像劇 看演員名 01/23 10:37
→ quebec:單出現順序就一目了然了 三立國不一樣? 01/23 10:38
→ quebec:若照明單順序 第一代男一女一 廖峻 方文琳 01/23 10:39
→ quebec:第二代雙主線的話 似乎男一是陳劉 女一韓連 01/23 10:41
→ robeant:我對對霍正奇的印象一開始是來自民視的多部戲,長男、飛龍 01/23 11:08
→ robeant:、金枝玉葉、情義、日正當中等,直到華視的舊情綿綿才發覺 01/23 11:09
→ robeant:原來他也是可以搞笑!很好笑!舊情前期我主要看海豬表演 01/23 11:09
→ robeant:後期都在看文廣XD 朱元璋是時而搞笑,時而非常有威嚴,並 01/23 11:11
→ robeant:帶有陰沈感!可以看出他的演技蠻好的!反而沒有很喜歡明善 01/23 11:12
推 silvy:如果是照順序的話 在第一集的片頭葉子是在陳冠霖前面 01/23 11:13
→ silvy:所以父母心的女一是葉子? 01/23 11:13
推 dbtel:若照原始設定男女一第一代廖方 第二代是劉韓阿~葉子的加入是 01/23 11:20
→ dbtel:臨時的~龍慧菁的三代線算因葉子加入而產生的階段性主線吧~ 01/23 11:21
推 ianqoo2000:這裡不是日本,請不要看片頭演員名單來定奪誰是男一誰 01/23 11:22
→ ianqoo2000:是女一 01/23 11:22
→ dbtel:只是後來龍慧大受歡迎有男女一的氣勢~不然依片頭主軸來看 01/23 11:23
→ dbtel:還是望女成龍無誤阿~XD 01/23 11:24
→ ianqoo2000:第一代是廖方,但其重心在第二代雙主線上 01/23 11:24
→ ianqoo2000:這裡不是日本,片頭順序真的沒有太大的意義 01/23 11:24
→ quebec:就問說三立國是不是不一樣啊 何止日本 台灣偶像劇也如是啊 01/23 11:25
推 losemyself:如果以出場來看有慧是第一個出現的女角之前兩線的唯一 01/23 11:26
→ quebec:曉菁那因為是輩分問題吧 這可以理解 而且是階段性 01/23 11:26
推 ianqoo2000:跟是不是三立國無關,台灣的片頭順序本沒太大意義 01/23 11:27
→ losemyself:連繫也是她 不過 男一女一不重要 000編好點比較重要XD 01/23 11:27
推 ianqoo2000:反正本檔採雙主就是了 01/23 11:28
→ quebec:是沒那麼重要 看長壽劇其實蠻累的 人物一大堆 想看的部分 01/23 11:33
→ quebec:都被稀釋了 當初是看龍慧有偶像劇的FU才看的 01/23 11:34
→ quebec:現在都變拖戲搞笑劇了~ 01/23 11:35
推 ianqoo2000:我就說還蠻意外,一開始的主打是龍慧XDD 01/23 11:35
→ ianqoo2000:沒有拖戲呀,感覺還在合理進展範圍內 01/23 11:36
推 ianqoo2000:然後,關於演員順序這檔事,是日本方面的話... 01/23 11:38
→ ianqoo2000:可以開班授課講一堂都不成問題XD 台灣就不用去探討這其 01/23 11:39
→ ianqoo2000:中了... 01/23 11:39
→ quebec:沒拖戲嗎 劇本漏洞百出 平常看慣10-30幾集劇還真不習慣 01/23 11:45
推 ianqoo2000:以鄉土長壽劇而言,是基本現象 01/23 11:48
推 avw:推原po........ 01/23 12:37
推 avw:黃蕾蕾已經精神外遇了 @@" (現在開始看昨天的份) 01/23 12:50
推 whyy:我覺得劉伯溫從第三單元開始就變笨了 01/23 17:55
推 djdjdj:劉伯溫劇我比較喜歡皇上 劉伯溫沒特色 皇上真的好可愛>//< 01/23 20:10
推 djdjdj:霍演民視的戲都好嚴肅正經 造成大家對他的印象都是那樣 01/23 20:12
→ djdjdj:但霍私底下人很NICE很搞笑 看型男大家就瞭 霍唱歌也超優 01/23 20:13
→ djdjdj:大家好像都忘記他是歌手出身的 有得過金曲獎 演唱雙星 超優 01/23 20:15
→ u8801001:霍是歌手嗎?那為什麼我覺得難忘的鳳凰橋縣長唱得卡好聽XD 01/24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