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good00186 (小花)》之銘言: : 最近的劇情真的有點看不下去 : 昨天電視開著,可是卻在忙別的事情 : 不然就是一直轉別台 : 要不是為了龍慧,我可能已經不看了 : 今天感覺一樣很難看, : 而且又是砸雞蛋,煩不煩阿 : 放過雞蛋吧~~~~~ : 但是 : 有龍慧閃>///< : 就算只有一下下也好 : 到底,該不該浪費那130分鐘勒??? 我覺得很好笑..小葳幹麻一直站在那邊被人家丟呀~是不會走人喔!! 難道還要站在那邊等他媽媽一起來被丟喔? 難道是沒有王法啦~不會去警察去告喔!! 路上有人莫名奇妙丟起雞蛋,一個明顯就是壞女人,一個用腳也看得出是被欺負, 路人都眼瞎了喔!不然,也該有一堆人來旁觀呀~ 竟然傻傻站在那邊被人丟,後來他媽媽來時,又更扯~ 根本就是為了悲情而創的= =爛梗... 豬哥雷..硬起來吧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25.106
irina0629:的確是為了悲情而創 不斷去招弟家吃飯也是想打溫情牌 01/27 19:05
irina0629:結果畫虎不成 在觀眾眼裡只覺得她們很蠢而已 01/27 19:05
gruenherz:看慕玉華被惡婆婆虐待還比較有FU 01/27 19:08
angelyi:我弟也問我這個問題 我只回了他一句話 走了戲怎麼演? 01/27 21:23
yaya007:看那些雞蛋真可惜 怒 01/28 0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