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這兩天接觸天下父母心, 我發現楊小葳跟U密的對手戲, 演技對比太明顯了~ 今天兩人都打悲情牌, U密差點哭出來那一段真有神, 跟楊小葳那死魚眼,無論鏡頭多近,我都只看到他的眼影與假睫毛, U密還挺會演的說... 每次看到豬哥輝跟黃累累.看覺得他們沒什麼表情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25.106
gruenherz:小薇不是瞎了嗎? 01/27 21:49
ray1215:只能說她真的演得滿成功的 不過我覺得有慧也只是一號表情 01/27 21:51
akirafan:有慧的表情很多變吧?該哭該笑該掙扎都有演出來啊!看她 01/27 21:53
akirafan:跟有美對戲是一種享受~ 01/27 21:54
silentknight:還有聖光幫有美補血也很棒 XD 01/27 21:56
brumerain:啟明:嘿嘿.. 01/27 21:56
SoloHomerun:嘿嘿.. 01/27 21:56
maochou:一號表情?那蕾蕾該怎麼說好咧?XD 01/27 22:00
gruenherz:水泥表情 01/27 22:01
ray1215:如玉的演技也很好~~ 01/27 22:12
alumi036:回一樓的..小葳眼睛修好了啦 01/27 22:16
gruenherz:我知道阿 但看不出來 01/27 22:18
sakuragi10:啟明表示:嘿嘿 01/27 22:25
kemusii0204:http://yfrog.com/0r70826952p 水泥表情XD 01/27 22:27
avw:第三排第三張 好有狄鶯的fu~~~~~ 01/27 23:01
huiminyu:這幾張圖片的小薇,還滿像瞎掉的樣子 01/27 23:37
SoloHomerun:其中有一張還「翻白眼」= = 01/27 23:43
food1982:我看到小葳圖片會突然想到潘迎紫的造型==|| 01/27 23:44
superidea:如果韓瑜是男生,他的表情很適合演滕原拓海... 01/27 23:52
avw:潘迎紫眼珠子超靈活 也超有表情...只不過髮型像+臉白 01/27 23:57
avw:http://ppt.cc/NxwL 浴火鳳凰 01/27 23:59
formyptt:說實話我也覺得李燕的演技還有很大進步空間,雖然我蠻喜 01/27 23:59
formyptt:歡她的。覺得她擅長演開心的戲,負面的情緒表達都不是很 01/28 00:00
formyptt:自然。 01/28 00:00
formyptt:另外推連靜雯今天在陳家生氣那場,發抖的感覺好真實 01/28 00:01
formyptt:韓瑜的話就……雖然演生氣的戲比演乖乖女有「生氣」多了, 01/28 00:02
formyptt:但她每次提高聲音或大聲說話的語調都很怪…… 01/28 00:03
chufan:雖然討厭有美 但顯示連靜雯真的很會演 情緒轉折很到位 01/28 00:05
SoloHomerun:好像連靜雯比韓瑜早出道,所以演戲功力也比較好。 01/28 00:06
violadepp:似乎韓瑜以前有某些戲應該眼神跟這齣戲這種瞎子似的眼神 01/28 00:10
violadepp:不太一樣吧???更何況韓瑜應該不用跟連靜雯比,這部戲 01/28 00:10
violadepp:除了跑龍套的之外,大部分都比他眼睛看起來不像瞎子吧 01/28 00:11
violadepp:更何況她還吃女一的角色...剛看他看jason的眼神一點都沒 01/28 00:12
violadepp:感情..... 01/28 00:12
gruenherz:她看節省沒感情是當然的,因為志輝還住在心夢裡啊! 01/28 07:49
gruenherz:有大眼睛卻不太會活用的演員我知道另一個,叫做松本惠XD 01/28 07:50
gruenherz:她的角色跟張瑞希剛好會被比對,反差就更明顯了... 01/28 07:52
gruenherz:(雖然我覺得妻誘中張的誇張表情常有為戲而戲的感覺--) 01/28 07:53
space3029:推水泥表情XDDDD 01/28 08:47
maochou:一直覺得松本惠很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...XDD 01/28 08:53
kellykelly:松本惠...是指松本莉緒嗎? 01/28 09:10
gruenherz:對 01/28 09:11
violadepp:看韓瑜演蕾蕾,一直讓我有一種很想看連靜雯演蕾蕾的感覺 01/28 12:21
violadepp:演起來應該就會截然不同吧 01/28 1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