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小葳的指甲顏色很漂亮耶 有人知道是哪一家的嗎?? 就是有點紫灰色的 超美的!冷豔又很有個性 好適合葳姐喔~ 我跟同事們在討論是不是dior出的那款 跪求~有人知道到底是哪家的嗎? 因為我們都很想擦(≧<>≦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04.70
pinkzing:我也猜是這個 很好看耶 麻豆拍起來很像是小葳的顏色 01/28 01:37
pinkzing:但室內拍的那張 就覺得不像了 我也想買>///< 01/28 01:37
edison3631:我也注意到了 超好看的 01/28 01:40
pinkzing:那到底是不是DIOR的阿? 是我要衝了 01/28 01:41
komido:樓上真的有要敗喔~那可以拍顏色給我們看嗎!XD 01/28 01:43
nas61989:我也覺得很好看!但不適合我= = 01/28 11:05
summeruse:好看+1 01/28 22:07
peeressariel:DIOR那罐我有去試擦過~挺像的,很漂亮值得買XDDD 01/28 22:48
maochou:http://ppt.cc/2ddQ 01/30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