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inkzing:我也猜是這個 很好看耶 麻豆拍起來很像是小葳的顏色 01/28 01:37
→ pinkzing:但室內拍的那張 就覺得不像了 我也想買>///< 01/28 01:37
推 edison3631:我也注意到了 超好看的 01/28 01:40
推 pinkzing:那到底是不是DIOR的阿? 是我要衝了 01/28 01:41
→ komido:樓上真的有要敗喔~那可以拍顏色給我們看嗎!XD 01/28 01:43
推 nas61989:我也覺得很好看!但不適合我= = 01/28 11:05
→ summeruse:好看+1 01/28 22:07
推 peeressariel:DIOR那罐我有去試擦過~挺像的,很漂亮值得買XDDD 01/28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