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再重複的梗 大家覺得U-ME會流產嗎? (1)是會"跳河"或"跳海"流產?(爛梗第1名) (2)或是"撞車"流產?(爛梗第2名) (3)或是"墜崖"流產? (4)或是"摔下樓梯"流產?(陪榜) (5)或是遭"黑衣人"以莫名奇妙原因流產?(3z劇爛梗第1名) (6)還是會"踩到糖果"流產?(陪榜) (7)被"丟雞蛋"流產?(陪榜) (8)得"癌症"或"性病"流產?(3Z的8點檔每部都會有人 得癌症, 但技輝看起來不像會去花天酒地) 這個問題確實很無聊...只是想說爛梗不要一直出現了... 小孩是無辜的...3Z編劇不知道在劇中殺了多少小孩...XD ※ 編輯: renvoi 來自: 114.136.130.141 (01/28 19:19)
gruenherz:希望不會 比較想看到小薇把魔胎拿去賣賺創業第一桶金 01/28 19:22
gruenherz:這是四贏局面:第一、小薇有錢累積復仇資本 01/28 19:22
gruenherz:第二:悠蜜有藉口不斷找志輝做人 01/28 19:23
gruenherz:第三:志輝可以暫時不被通監證據困擾 01/28 19:24
gruenherz:第四:不讓魔胎長大變成像輝美一樣,是愛泣國的表現 01/28 19:24
renvoi:或許接下來可以演養流產小鬼的戲...累累及U-ME各有1個... 01/28 19:25
renvoi:小鬼大戰可添加靈異色彩...增加劇情的精彩可看性!! 01/28 19:25
iaknes:生出來是大頭魔嬰的話 我就看 01/28 19:31
iaknes:請000去抄It's alive 01/28 19:32
coolmilktea:一進來就看到海產 XD 01/28 19:34
summeruse:養小鬼XDDDD 01/28 20:55
becoolandmoi:真的跳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8 21:18
lovenick123:會吧~從以前到現在三力很少成功生下小孩的~ 01/28 21:32
finix000:(9)小孩順利生下 大結局時有美獲得勝利 是個女兒 01/28 22:56
finix000:字幕打上20年後 從國外留學回家的女兒長得跟黃蕾蕾一樣 01/28 22:57
zoeyunie:推樓上XD 01/29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