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ruenherz:希望不會 比較想看到小薇把魔胎拿去賣賺創業第一桶金 01/28 19:22
→ gruenherz:這是四贏局面:第一、小薇有錢累積復仇資本 01/28 19:22
→ gruenherz:第二:悠蜜有藉口不斷找志輝做人 01/28 19:23
→ gruenherz:第三:志輝可以暫時不被通監證據困擾 01/28 19:24
→ gruenherz:第四:不讓魔胎長大變成像輝美一樣,是愛泣國的表現 01/28 19:24
→ renvoi:或許接下來可以演養流產小鬼的戲...累累及U-ME各有1個... 01/28 19:25
→ renvoi:小鬼大戰可添加靈異色彩...增加劇情的精彩可看性!! 01/28 19:25
→ iaknes:生出來是大頭魔嬰的話 我就看 01/28 19:31
→ iaknes:請000去抄It's alive 01/28 19:32
→ coolmilktea:一進來就看到海產 XD 01/28 19:34
→ summeruse:養小鬼XDDDD 01/28 20:55
→ becoolandmoi:真的跳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8 21:18
推 lovenick123:會吧~從以前到現在三力很少成功生下小孩的~ 01/28 21:32
→ finix000:(9)小孩順利生下 大結局時有美獲得勝利 是個女兒 01/28 22:56
→ finix000:字幕打上20年後 從國外留學回家的女兒長得跟黃蕾蕾一樣 01/28 22:57
推 zoeyunie:推樓上XD 01/29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