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蔡茂松:馬如龍 →            廖 峻 黃招弟:沛小嵐 →        方文琳 李文龍:林佑星 → 江國賓     陳冠霖 陳志輝:林佑星 → 陳冠霖 → 劉至翰 黃蕾蕾:葉全真 → 林韋君 → 簡沛恩 → 韓 瑜 蔡有美:韓 瑜 →        連靜雯 蔡有慧:簡沛恩 →        李 燕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...還好龍慧是現在這兩位飾演 不然想到媽寶的臉配上李燕 這花根本灑不起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 如果是江國賓配李燕 那玩具龍和無尾熊就可以在今世重續前緣了說~ 不過韓瑜原來是要演妖精美啊....她的演技應該也撐不起來吧 說真的連靜雯這次的演出真的很棒啊..完全突破以前的形象 我給他滿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0.99
renvoi:連靜雯+1, 昨天和志輝吵架哭的戲實在太精彩了 01/28 21:17
renvoi:早就該寫這種戲給她演了 01/28 21:17
chihch:原本派大星要一人分飾兩角喔?! 那原本文龍跟志輝是兄弟 01/28 22:08
lovesanji:推連靜雯~真的演的超好 蕾蕾要加油阿~~~ 01/29 00:36
violadepp:蕾蕾的另外三個人選演得都比韓瑜好很多......... 01/29 00:53
maochou:歐賣嗄中肯推~~~ 01/29 01:32
maochou:小燕×派大星→臉黑掉大半 韓版有美→哀怨版有美 01/29 01:34
maochou:至於經典配對地下一哥×小燕 美好記憶就留在心底好了XD 01/29 01:35
hsuchenwan:蕾蕾的另外三個人選演都很會演 01/29 02:00
hihiobb:第一次看長壽劇 就被龍慧+有美制約住了 ~~ 01/29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