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nvoi:連靜雯+1, 昨天和志輝吵架哭的戲實在太精彩了 01/28 21:17
→ renvoi:早就該寫這種戲給她演了 01/28 21:17
→ chihch:原本派大星要一人分飾兩角喔?! 那原本文龍跟志輝是兄弟 01/28 22:08
推 lovesanji:推連靜雯~真的演的超好 蕾蕾要加油阿~~~ 01/29 00:36
推 violadepp:蕾蕾的另外三個人選演得都比韓瑜好很多......... 01/29 00:53
推 maochou:歐賣嗄中肯推~~~ 01/29 01:32
→ maochou:小燕×派大星→臉黑掉大半 韓版有美→哀怨版有美 01/29 01:34
→ maochou:至於經典配對地下一哥×小燕 美好記憶就留在心底好了XD 01/29 01:35
推 hsuchenwan:蕾蕾的另外三個人選演都很會演 01/29 02:00
推 hihiobb:第一次看長壽劇 就被龍慧+有美制約住了 ~~ 01/29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