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E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ozakiken (ozakiken)
看板
SET
標題
Re: [感想] 好揪心但是又有點怪
時間
Thu Jan 28 23:28:05 2010
今天可以拍海波浪的MV媽? 然後英傑是主唱對嘴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2.36
推
SoloHomerun
: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
01/28 23:29
→
dbtel
:按x可以在原文下推文喔~XD
01/28 23:29
推
SoloHomerun
: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
01/28 23:31
推
Belikova
:大聲叫 不願跟你來分開(其他的我就不會了XD)
01/29 0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