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tlove17:雖然被他們閃我卻感到很開心 01/29 01:17
推 helen7510:大推現在的啟明!!希望他能一直保持騎士精神~~ 01/29 01:26
推 okesasa:希望明哥能夠全身而退... 01/29 01:26
→ helen7510:小喬快點出現來擄獲啟明的心吧!!! 01/29 01:26
→ okesasa:ada好像是王瞳 XD 01/29 01:28
推 helen7510:有確定了嗎?王瞳只是錄了三立賀歲節目,未必一定演ADA 01/29 01:30
→ helen7510:吧~~而且說實在的,如果王瞳是ADA,那她跟南哥……好 01/29 01:30
→ helen7510:像搭不太起來XD這樣不就又要再找另一個人才能讓啟明有好 01/29 01:30
→ helen7510:的結局阿XDDDD 01/29 01:30
推 silvy:我猜ada是王瞳+1 我也有準備<(◥█龍█◤△◥█慧█◤)> 01/29 01:30
→ okesasa:去錄的人...只有她是目前沒在當時任何節目穿插的...很妙 01/29 01:31
→ okesasa:說不定過完年就出現了 ^^ 01/29 01:31
→ helen7510:還是說她是以上一檔的角色+這一檔演員家屬(毆)的身份 01/29 01:31
→ helen7510:參加的阿XDDDD 01/29 01:32
→ okesasa:而且這部戲會打破過去的組合... 所以... XDD 01/29 01:32
→ silvy:我想就算不是王瞳 也不可能有沛恩 這一檔都是新配對新口味 01/29 01:33
→ okesasa:目前每一對都是新組合~ 我沒想過ada會搭明哥... 我想過明 01/29 01:33
→ okesasa:哥最後會瀟灑走人 ^^ 01/29 01:33
推 helen7510:就算不是沛恩,我也希望可以找個看起來搭的組合XDD 01/29 01:33
→ helen7510:總覺得王瞳太小了……不過,還是希望有沛恩啦>///< 01/29 01:34
→ okesasa:!??? 例如~~ 01/29 01:34
→ helen7510:好啦~如果可以瀟灑走人當徹頭徹尾的騎士,這樣也很棒 01/29 01:34
→ helen7510:呃……我現在想不到……嗯……周幼婷? 01/29 01:35
→ okesasa:我還亂想說...如果是王瞳會不會去搭鐵跑的兒子(李易來演) 01/29 01:35
→ helen7510:因為我本土劇看不多,所以認識的演員其實不是很多XDDD 01/29 01:35
→ helen7510:王瞳跟李易在年齡和外型上倒是挺合~~ 01/29 01:36
→ okesasa:靜候編劇給明哥後續的安排... ^^ 01/29 01:37
推 angel2004:期待000寫一些不一樣的角色...不要每次只要外遇劇情出現 01/29 01:41
推 angel2004:原本好好的角色就開始不斷跳針或是盧來盧去= = 01/29 01:43
推 icestome:我覺得明哥最大的優點應該就是不固執 做事很有方法 不會 01/29 01:47
→ icestome:跳針 目前台面上的好人都有偏執傾向 硬要走光明正大路線 01/29 01:48
推 helen7510:真的希望啟明這個角色不要破格啊!!!000大發慈悲,放過 01/29 02:00
→ helen7510:啟明吧!!! 01/29 02:00
推 Asssssssssss:我也推騎士精神 01/29 02:01
推 latte777:啟明的眼神有「電」阿~~~~簡直是鄉土劇的梁朝偉...(羞) 01/29 02:19
→ gruenherz:late大譬喻的好傳神! 01/29 02:26
→ IamNotyet:人家明明是拿鐵(latte)不是遲到(late)啦XDDD 01/29 02:27
→ gruenherz:唉呀~SORRY SORRY,latte, latte, latte, latte,latte 01/29 02:32
推 latte777:XD 01/29 02:34
→ summeruse:同意阿 01/29 04:28
推 artwu:柯叔元很像台語版的馬景濤 演戲都是用力派的 01/29 05:03
→ mykarma:推啟明是鄉土劇的梁朝偉~ 01/29 06:22
推 shryuhuai:啟明人帥頭腦好,但是感覺總是很有黑的潛力 01/29 07:50
→ shryuhuai:大概是習慣好人=腦殘=聖光的公式了 = = 01/29 07:50
→ shryuhuai:聰明的角色比較容易黑 ex:女帝 01/29 07:52
推 sakuragi10:之前有台灣版奧蘭多布魯 現在連台劇梁朝偉都出來了XDD 01/29 08:24
→ sakuragi10:我也是龍慧+啟明擁護者!!!!>///<總覺得看這幾個人時思 01/29 08:24
→ sakuragi10:考會比較正向 因為我也有加入小燕正面思考團啊!!! 01/29 08:24
→ sakuragi10:另外王瞳和周幼婷我都不推啦><尤其後者會讓我想到南哥 01/29 08:25
→ sakuragi10:苦追不到德慧的過去= =明明那齣就是德慧配不上明哥= = 01/29 08:26
→ sakuragi10:周又婷的腳色我比較喜歡慧雯那個 01/29 08:26
推 djdjdj:我卡愛全哥~ 只是全哥戲好少...... 01/29 09:06
推 orcase:其實這個演員很有魅力耶 講起台詞 至少不會讓我覺得噁心 01/29 09:20
推 evilget905:大推鄉土劇的梁朝偉XD 01/29 10:25
推 ourstory1736: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角色是芫荽 01/29 10:29
推 wolf035:周幼婷的角色真的只有慧雯討喜阿~~~ 01/29 10:31
→ gruenherz:唐敏敏很有魅力的勒 01/29 10:49
推 SoloHomerun:慧雯是天下第一味裡的嗎?如果沒記錯的話。 01/29 10:53
推 wolf035:是的~不過因為沒看兄弟姐妹 所以對敏敏的角色不清楚XD 01/29 11:09
推 mester:他好帥 01/29 13:20
推 helen7510:其實我也覺得德慧根本配不上南哥XDD只是除了沛恩之外, 01/29 15:36
→ helen7510:目前三立還有誰可以跟南哥搭得起來,所以才提了周…… 01/29 15:37
→ helen7510:因為撇除上檔苦瓜慧之外,在外型上應該還不錯~ 01/29 15:38
→ helen7510:不過還是最支持南喬>///< 01/29 15:38
推 memalina:李易蠻適合演鐵砲的兒子 跟王瞳搭起來也很OK 但這樣的 01/29 16:19
→ memalina:話 好像又是一組談的很辛苦的戀情..... 01/29 16:20
→ memalina:啟明的話 他如果沒變壞 在促成有德跟如玉和好時 01/29 16:21
→ memalina:瀟灑的離開 01/29 16:21
→ gruenherz:啟明:「如玉,快去抓住有德!」「你們因為我失去的愛情 01/29 16:28
→ gruenherz:一定要在找回來!」 01/29 16:28
→ gruenherz:啟明就這樣瀟灑離開,投入文龍的懷抱... 01/29 16:29
→ okesasa:明龍 XD 01/29 16:45
推 helen7510:明龍XDDDDD 01/29 17:12
推 r19880603:我不喜歡耶 他一直若有似無在勾如玉 01/29 21:51
推 xFangx:我也超愛啟明 最棒的腳色!!!!!!! 01/31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