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kesasa:<(◥██◤△◥██◤)> 記得隨身攜帶 XD 01/30 11:02
推 thisbook:如果000讓我吃那麼好...以後她在三立的每部戲...我都看 01/30 11:39
→ thisbook:(有可能吃那麼好嗎.............) 01/30 11:39
推 hihiobb:如果有這麼好 那我連廣告時間也不離開沙發了........ 01/30 11:51
推 highnight:這情節忍不住給他推下去..太讚了... 01/30 12:34
推 okesasa:又虐又閃??! 會吃那麼好嗎???! ε(┬┬_┬┬)3 01/30 12:45
推 okesasa:其實我比較擔心...有慧失憶後不是回到過去那種個性~ >"< 01/30 12:57
→ raoma:編劇如果會讓觀眾吃那麼好的話就好了 01/30 13:00
推 Rhomb:學腦科學先生,患記憶障礙,記憶在1小時之後,就會全部忘掉 01/30 13:04
→ Rhomb:然後所有的事情都要拿記事本出來抄 01/30 13:04
推 kellykelly:我推的是仿木村的Miss Brain,不是仿佐藤健的記憶障礙 01/30 13:06
→ kellykelly:阿~~~ > < 01/30 13:06
→ maochou:港影也有一片也是這樣= =||| 文龍會崩潰~~~ 01/30 13:08
推 okesasa:哪一部!?? 01/30 13:08
→ maochou:好不容易有慧恢復一點隔天忘光光~文龍悲壯事蹟每天更新XDD 01/30 13:10
→ maochou:古天樂演的~~~片名忘了因為沒完整看完過XDDDDD 01/30 13:10
→ maochou:推二樓XDDDDDDDDDDDDDDDDDD 01/30 13:12
推 lisa00:推三樓~有可能吃那麼好嗎.....不期不待不受傷害呀!> 0 < 01/30 13:23
→ icion:感覺李羅來三立也沒有比較好..... 01/30 13:43
推 elephant613:聊齋的阿寶也是這樣吧 01/30 13:48
推 yiinlove:好像也很不錯欸 01/30 16:26
→ yiinlove:聊齋的阿寶 哈哈 不說我都忘了呢! 01/30 16:27
推 butterfly:這建議好棒 我好喜歡那部戲XD 01/30 16:44
推 silvy:如果000讓我吃那麼好...以後她在三立的每部戲...我都看+1 01/30 21:30
推 thisbook:我還想到手札情緣耶...也是跟記憶有關 01/30 22:37
→ thisbook:但是...女主角的記憶更短...短到一支舞...都跳不完 01/30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