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去天母的宋江餡餅買晚餐 經過玻璃窗的時候 突然覺得怎麼坐在窗邊的人這麼眼熟很像阿嬤 於是倒退再看一次 真的是頭家嬤!!! 但我很害羞沒有跟他打招呼 他就坐在窗邊呦! 超可愛的:D -- 標's →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flpic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41.222
maochou:沒有邀合照嗎~~頭家嬤這麼愛拍照應該不會拒絕XDD 02/01 19:22
avw:阿嬤很喜歡拍照 說不定沒人找她拍 她會有點失落 XDDD 02/01 19:23
FlPicc:買晚餐什麼都沒帶~"~ 早知道就帶手機出門了 02/01 19:30
benxa:阿嬤推一個! 02/01 19:43
langrisser:固樂沙敏現在有外國女婿版喔 XD 02/01 21:09
Belikova:阿嬤最近都在外面喝下午茶不用回三立國喔︿︿ 02/02 02:15
iamyamashi:宋江好好吃= ="從小吃到大 02/03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