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ochou:沒有邀合照嗎~~頭家嬤這麼愛拍照應該不會拒絕XDD 02/01 19:22
推 avw:阿嬤很喜歡拍照 說不定沒人找她拍 她會有點失落 XDDD 02/01 19:23
→ FlPicc:買晚餐什麼都沒帶~"~ 早知道就帶手機出門了 02/01 19:30
推 benxa:阿嬤推一個! 02/01 19:43
推 langrisser:固樂沙敏現在有外國女婿版喔 XD 02/01 21:09
推 Belikova:阿嬤最近都在外面喝下午茶不用回三立國喔︿︿ 02/02 02:15
推 iamyamashi:宋江好好吃= ="從小吃到大 02/03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