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直很喜歡朝全兄這個角色 很正義 直爽 對招弟也很好 自從他打算退選後 好像就沒有他的戲分了 都只剩河豚的戲份 請問有人知道為什麼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2.60
qqhikki:預算不夠吧 02/01 21:50
greengrid:有空先去吃個便當~(誤) 02/01 21:50
Rambo:領了好人卡... 02/01 21:50
ayuboy1:問000 02/01 21:57
longdog:對呀= =為什麼 我要全哥啦 全哥是MVP耶="= 02/01 22:12
dbtel:全哥應該算一哥價吧~ 預算不太夠~ 02/01 22:16
memalina:我也想問 全哥快出來呀 QQ 02/01 22:17
chuusan:JUDY都在幕後大直擊呼叫全哥了..... 02/01 22:23
maochou:氣估連朝全兄的威能一起使出來當然MVP全不用上場XDDD 02/01 22:25
SoloHomerun:去當蔡依林的騎士去了,所以現在沒空。 02/01 23:44
tzhau:中肯成也不見了 02/02 00:11
djdjdj:劇組沒錢不給演~~但我還是只想看全哥啦!!! 快給全哥戲啦!!! 02/02 09:19
windkidll:沒錢的話 可以拿寄灰或縣長換全哥嗎? 02/02 09:22
lzu:樓上是個好主意,縣長的人生現在只剩選舉和站台了,全靠一張嘴 02/02 10:13
s032538:全哥:蹲在角落玩接龍ing... 02/02 12:21
bbmutsuki:我好想念全哥( ;ω;) 02/02 14:58
djdjdj:對阿~可以用不重要和討厭的角色換全哥嗎? 全部我只想看全哥 02/02 17:12
hotKiss:全哥跟廖啟明多給點戲份 一直看陳志輝耍陰險 卻無人可治 02/03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