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qqhikki:預算不夠吧 02/01 21:50
→ greengrid:有空先去吃個便當~(誤) 02/01 21:50
推 Rambo:領了好人卡... 02/01 21:50
推 ayuboy1:問000 02/01 21:57
推 longdog:對呀= =為什麼 我要全哥啦 全哥是MVP耶="= 02/01 22:12
→ dbtel:全哥應該算一哥價吧~ 預算不太夠~ 02/01 22:16
推 memalina:我也想問 全哥快出來呀 QQ 02/01 22:17
推 chuusan:JUDY都在幕後大直擊呼叫全哥了..... 02/01 22:23
→ maochou:氣估連朝全兄的威能一起使出來當然MVP全不用上場XDDD 02/01 22:25
推 SoloHomerun:去當蔡依林的騎士去了,所以現在沒空。 02/01 23:44
→ tzhau:中肯成也不見了 02/02 00:11
推 djdjdj:劇組沒錢不給演~~但我還是只想看全哥啦!!! 快給全哥戲啦!!! 02/02 09:19
推 windkidll:沒錢的話 可以拿寄灰或縣長換全哥嗎? 02/02 09:22
推 lzu:樓上是個好主意,縣長的人生現在只剩選舉和站台了,全靠一張嘴 02/02 10:13
推 s032538:全哥:蹲在角落玩接龍ing... 02/02 12:21
推 bbmutsuki:我好想念全哥( ;ω;) 02/02 14:58
推 djdjdj:對阿~可以用不重要和討厭的角色換全哥嗎? 全部我只想看全哥 02/02 17:12
→ hotKiss:全哥跟廖啟明多給點戲份 一直看陳志輝耍陰險 卻無人可治 02/03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