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oloHomerun:不然劇情改灑「鴨血」或是「豬血」好了。( ̄▽ ̄#)﹏ 02/02 14:19
→ blueicewing:很愛跳海 02/02 16:13
推 rainsandy:對啊 全台灣浪費水最嚴重的就是三立的戲了 02/02 16:16
→ rainsandy:冬季台灣雨量已經很少了 還這麼浪費水 會遭天遣的 02/02 16:17
推 ferrari916:而且下的不向雨..一看就知道是用噴的.. 02/02 16:57
推 xiaonan:下雨演員就要淋雨,冬天很冷耶!!不淋雨感覺又不會差,反而 02/02 18:45
→ xiaonan:淋雨很假耶~~~~~~~~~~~~~~~~~~~ 02/02 18:45
→ how1984:下很大 下不用錢!! 02/02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