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這部戲超愛下雨的 是遇水則發嗎 每天幾乎有一個時段在播下雨 吵架也下 失戀也下 阿是怎樣北部不缺水 還是水費太便宜 看到雨戲一整個不舒服 還有劇情也太狗血了吧 整個沒新鮮度 虧我從阿誠看到現在 加油喔 編劇人員 加油喔 各位演員 台灣就靠你們了= ="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2.77.43
SoloHomerun:不然劇情改灑「鴨血」或是「豬血」好了。( ̄▽ ̄#)﹏ 02/02 14:19
blueicewing:很愛跳海 02/02 16:13
rainsandy:對啊 全台灣浪費水最嚴重的就是三立的戲了 02/02 16:16
rainsandy:冬季台灣雨量已經很少了 還這麼浪費水 會遭天遣的 02/02 16:17
ferrari916:而且下的不向雨..一看就知道是用噴的.. 02/02 16:57
xiaonan:下雨演員就要淋雨,冬天很冷耶!!不淋雨感覺又不會差,反而 02/02 18:45
xiaonan:淋雨很假耶~~~~~~~~~~~~~~~~~~~ 02/02 18:45
how1984:下很大 下不用錢!! 02/02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