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開腦部手術不是頭髮要剃光光嗎 就算沒有 也要像之前頭家嬤那樣用繃帶包整顆頭阿 哪有開刀出來連個繃帶紗布都沒的...... 真的很蝦耶....... 雖然我私心覺得有慧弄那樣會很醜 但是演戲也要演真一點阿........ 真想不懂000在幹麻耶 加油一點 好嗎 000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83.64
lzu:三立星人的腦袋長在屁股上,怎麼能讓你看見.... 02/02 15:18
ugliness:有慧跟蕾蕾兩姐妹都有自體修復功能 02/02 15:19
ianqoo2000:因為要仿效隔空抓藥,所以泣也來隔空開腦= = 02/02 15:19
ianqoo2000:喔~不,因為是怪醫黑傑森才有辦法做到的 02/02 15:22
ianqoo2000:各位電視機前的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喔XD 02/02 15:23
JOB:要看清楚喔,戲裡Jason就講過了... 02/02 15:32
JOB:有慧是動"腦部立體定位手術",屬微創手術,傷口很小,不用開顱 02/02 15:33
JOB:所以也就不用理光頭,只要剃傷口附近的頭髮,不會太明顯 02/02 15:33
JOB:搜尋一下"腦部立體定位手術"吧... 02/02 15:33
JOB:000的醫學常識是有瞎處,但就不用剃頭這點倒是解釋得很清楚了 02/02 15:35
dbtel:明明昨天戲裡跟推文都有解釋了 怎麼老是有人質疑有慧的頭髮 02/02 15:42
james30603:這就是編劇失敗之處..故意用少見的東西 印象不夠深刻 02/02 16:18
aloliba:J大真忙~在這邊又要解釋一次頭髮問題~^^" 02/02 16:22
smalljo:我同學開腦部也只剃一點點 用其它頭髮蓋住其實根本看不到 02/02 16:59
rita22324:看了J大的解釋增長見聞,又多了一個新知識 不錯阿 02/02 17:02
rita22324:就向下一站一樣,直系血親不能捐血 02/02 17:02
ilangrace:三立國醫術高明 才不屑用地球人的方法(誤) 02/02 17:09
russellyang:三立國醫術高明,可是三立國沒有法律,醫療糾紛就囧了 02/02 17:56
maochou:JOB大神~麻煩你把"解釋"推文在置底HANK大的文裡面好嗎XDD 02/02 19:41
JOB:當然沒有問題XDDD 02/02 19:50
maochou:辛苦了~~算起來你總共解釋三遍.......XDDD 02/02 19:56
johncena1219:重點是jason是哪一科的醫師阿為啥是他 02/02 20:35
yiyi015:對喔... 還有節省怎麼啥都能醫啊 02/02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