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ippicat:推~好好的當三代少東地位就夠高了嘛XDDDD 02/03 20:20
推 akirafan:贊成!文龍就乖乖當三代太子就好了~XDDDDDDDDD 02/03 20:21
推 thisbook:但是文龍的名聲都被縣長害到變糟了............ 02/03 20:22
→ okxyz:只要出來選 好像名聲都會被弄臭 原本的好意都會被曲解 02/03 20:26
→ okesasa:已經來不及了!軟飯一選上,就會開始濫用權力讓文龍吃牢飯~ 02/03 20:27
→ ZABORGER:盪不成立委 明年還有直轄市長可以選.......XD 02/03 20:27
→ okesasa:剛好把茂松扯下台,弄垮三代~~ 02/03 20:27
→ zomb12:要做藤木弘第二嗎..??..這樣往後收視率肯定掉很快,因為膩了 02/03 20:30
→ gruenherz:志輝:林貝是卑鄙界天公仔 02/03 20:33
推 sappg:對呀 總統 都沒來站台.. 難道三立國 沒有總統嗎 02/03 20:34
→ Tippicat:推gruenherz:志輝:林貝是卑鄙界天公仔 02/03 20:41
推 inorganic:感覺技輝選上才是報應的開始啊~他可以放棄有美 02/03 20:41
→ emip:我覺得刺辜放非常光碟以後,文龍反而會不想選了 02/03 20:42
→ inorganic:然後有美在來報復技輝 不然光蕾蕾的手段 太弱了啦 02/03 20:42
→ ll2266ll:文龍出來選時,不是已經過了登記的時間了嗎? 02/03 20:43
推 okesasa:沒有...是在登記最後一天登記到~ 02/03 20:44
→ rayevo:三立國的法律不同,縣長最大想幹嘛就幹嘛 02/03 20:44
→ citywanderer:別說總統..還是同個黨競選立委..連反對黨都沒有 02/03 20:49
→ a10141013:重點是軟飯當選才可以繼續拖戲 (還沒有報應) 02/03 20:51
→ jojo72118:志林你怎麼有雙下巴 02/03 20:55
→ jojo72118:推錯了 02/03 20:57
→ kdrughy:會不會軟飯一直沒選上然後一直選結果選上三立國總統(大誤) 02/03 20:57
→ blueash:垃圾輝跟藤木弘差很多耶 藤木弘是後面開始卑痺 02/03 20:59
→ blueash:垃圾輝一開始就很卑痺了 02/03 20:59
→ gruenherz:啥款老母生啥款兒子,看美人跟美雲就知道了! 02/03 21:04
→ skymay:如果我是三立國選民!我應該會棄權吧! 02/03 21:10
→ blueash:樓上不夠健忘 沒資格當三立縣民XDDDD 02/03 21:15
→ wang51:小薇和垃圾輝有真的"在一起"了? 不是抱一起後 節省就進來 02/03 21:18
推 loveks:英傑你應該要跳出來....李文龍!!你還有備份 02/03 21:43
→ loveks:推錯 02/03 21:43
推 hrjiang0209:好像都是無黨吧= = 02/03 22:19
推 jin062900:三立國沒有政黨 大家都是無黨籍參選 02/04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