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nelmer:推 這是八點檔 小朋友都會跟著看的 02/04 22:47
→ akirafan:沒錯,志輝至少要被關個幾年吧! 02/04 22:47
→ ahchoo:娘家雖然結尾爛 但是至少建弘最後有伏法 02/04 22:49
推 icestome:違反選罷法應該是公訴吧 而且應該蠻重的 02/04 23:02
→ gruenherz:見紅那算伏法喔? 02/04 23:11
→ okesasa:拜託~~ 關幾年太便宜志輝了! 有美快點復仇~~~ 02/04 23:21
推 lion410202:建弘假藥事件不是沒事?吃死人都不用負責的說! 02/04 23:21
→ lion410202:換作是自己媽媽吃到假藥而致命勒?結果找人頂罪= = 02/04 23:22
→ gruenherz:見紅應該被ZZ剁成豬腳後一起自焚才符合公義! 02/04 23:23
推 denny365:軟飯輝不用漂,因為原本就沒很好了,又不是像娘家的建弘是 02/05 00:48
→ denny365:前面演好人演了很久,軟飯輝好人沒演多久就開始搞外遇了 02/05 00:51
推 hsuchenwan:推~一定要先受到報應...不是只有靠巴掌和下跪了事 02/05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