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文恕刪~ 我覺得漂白可以 但是志輝要先為他所有做的壞事付出代價 所謂的代價不是大家罵兩三句雞蛋丟兩三顆 然後哭哭啼啼說自己知道錯了大家就原諒他 而是要付出法律上的代價 工程偷工減料 設計仙人跳(不知道這是不是告訴乃論) 設計文龍賄選 公佈剪接過的錄音(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告訴乃論) 最後自己買票 他如果承認所有的罪 然後抓進去關 出獄後漂白 這樣我可以接受 但是如果只是跪個三天三夜 一直打自己巴掌說自己錯了 這樣就漂白 實在讓人很難接受 這樣是在告訴我們 做錯事什麼代價都不用付出只要道歉就可以了嗎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6.36
banelmer:推 這是八點檔 小朋友都會跟著看的 02/04 22:47
akirafan:沒錯,志輝至少要被關個幾年吧! 02/04 22:47
ahchoo:娘家雖然結尾爛 但是至少建弘最後有伏法 02/04 22:49
icestome:違反選罷法應該是公訴吧 而且應該蠻重的 02/04 23:02
gruenherz:見紅那算伏法喔? 02/04 23:11
okesasa:拜託~~ 關幾年太便宜志輝了! 有美快點復仇~~~ 02/04 23:21
lion410202:建弘假藥事件不是沒事?吃死人都不用負責的說! 02/04 23:21
lion410202:換作是自己媽媽吃到假藥而致命勒?結果找人頂罪= = 02/04 23:22
gruenherz:見紅應該被ZZ剁成豬腳後一起自焚才符合公義! 02/04 23:23
denny365:軟飯輝不用漂,因為原本就沒很好了,又不是像娘家的建弘是 02/05 00:48
denny365:前面演好人演了很久,軟飯輝好人沒演多久就開始搞外遇了 02/05 00:51
hsuchenwan:推~一定要先受到報應...不是只有靠巴掌和下跪了事 02/05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