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nelmer:支持明天不要看 02/04 23:11
→ ahchoo:我覺得垃圾輝會當選 可能在鋪梗 之後要一巴掌將他打入地獄 02/04 23:16
→ banelmer:他不是已經當選了嗎 02/04 23:17
→ Iamwithyou:大家一起發動拒看吧 02/04 23:17
→ happycat1245:忍著點,讓我們再一次相信000吧 XD 小薇加油! 02/04 23:18
→ banelmer:忍!!!!!忍很久了!!!!!!!!!!!!! 02/04 23:22
推 NsixN:明天的確沒讓我轉到三立的動力 02/04 23:23
推 rainiea:話說 誰還敢相信000?? 這編劇實在是太瞎了 .... 02/04 23:25
推 vip81119:真讓人有點看不下去了,壞人還這麼的爽,讓我很不爽 02/04 23:33
→ banelmer:最好明天大翻盤 不然就等著低收視率吧 02/04 23:35
推 SoloHomerun:原PO和樓上都說的對啊,根本把我們的不離不棄,當成是 02/04 23:37
→ SoloHomerun:北七一樣在耍。 02/04 23:37
推 ssddlin:還來一個何莉莉 更瞎 02/04 23:52
→ ssddlin:我想看到U密也被丟雞蛋!!! 02/04 23:54
→ banelmer:雞蛋雞蛋臭雞蛋 02/04 23:56
→ gruenherz:K榴槤!K榴槤!K榴槤!K榴槤! 02/05 00:02
→ banelmer:加鳳梨!加鳳梨!加鳳梨!加鳳梨! 02/05 00:03
推 SoloHomerun:吃蝦球!吃蝦球!吃蝦球!吃蝦球! 02/05 00:04
→ gruenherz:丟鉛球!丟鉛球!丟鉛球!丟鉛球! 02/05 00:05
推 rainiea:洗碗水! 洗碗水! 洗腳水! 洗腳水! 通通來... 氣死了 02/05 00:12
推 hyperbole:我已經半個月不看了,只上來看大家的心得文。 02/05 00:21
→ poenan:000良心真的被狗啃 寫出這種氣死人的東西 而且是在我生日時 02/05 00:25
→ poenan:看到的 氣死了 一點快樂的氣氛都沒了 02/05 00:26
推 fairycakes:我希望出現志輝詭計曝光被起訴妨害投票&賄選等罪名 之 02/05 00:30
→ fairycakes:後褫奪公權 讓他喪失立委資格 02/05 00:31
→ irina0629:現在看天下父母心 會不舒服 02/05 00:51
推 logiter:真的很瞎,已經是補選了還要再當選無效,浪費人民的血汗錢 02/05 00:59
推 kating919:就是咩 三立國人民 整天沒事閒閒等補選 02/05 02:29
→ aeroting:艷黑已經囂張太久了!可以讓她也體驗一下不孝女嗎?! 02/05 08:49
推 VWilliams:只有我很高興太子龍沒當選嗎? 不然搞不好未來被害更慘 02/05 09:52
推 losemyself:我很高興太子龍沒當選 但是更不爽軟飯當選 囧 02/05 10:07
推 okesasa:志輝表示: 落選被關 當選過關 ← 這話超恐怖的!! 02/05 11:00
推 thisbook:太子沒當選更慘...會被害到當乞丐吧...XDDDDDDD 02/05 11:02
推 avibmi:我已經投入隔壁的懷抱了... 02/05 11:32
→ hrjiang0209:業是人生 青梅竹馬 大愛? 02/05 11:50
推 hrjiang0209:還是嘉慶君遊台灣 02/05 1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