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瞎到讓志輝當選 瞎到兩夫妻沒有報應 瞎到太子龍竟然落選了 瞎到蕾蕾差點相信他 真的是壞人當道 報應什麼時候才會出現? 這樣子看很膩耶!! 一直看到他們欺負別人 看到就很不開心 要就讓好人一次死光光就好啦!! 讓他們當王就好啦!!真的是越看越生氣!! 今天整個看完只有一個字"瞎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74.157
banelmer:支持明天不要看 02/04 23:11
ahchoo:我覺得垃圾輝會當選 可能在鋪梗 之後要一巴掌將他打入地獄 02/04 23:16
banelmer:他不是已經當選了嗎 02/04 23:17
Iamwithyou:大家一起發動拒看吧 02/04 23:17
happycat1245:忍著點,讓我們再一次相信000吧 XD 小薇加油! 02/04 23:18
banelmer:忍!!!!!忍很久了!!!!!!!!!!!!! 02/04 23:22
NsixN:明天的確沒讓我轉到三立的動力 02/04 23:23
rainiea:話說 誰還敢相信000?? 這編劇實在是太瞎了 .... 02/04 23:25
vip81119:真讓人有點看不下去了,壞人還這麼的爽,讓我很不爽 02/04 23:33
banelmer:最好明天大翻盤 不然就等著低收視率吧 02/04 23:35
SoloHomerun:原PO和樓上都說的對啊,根本把我們的不離不棄,當成是 02/04 23:37
SoloHomerun:北七一樣在耍。 02/04 23:37
ssddlin:還來一個何莉莉 更瞎 02/04 23:52
ssddlin:我想看到U密也被丟雞蛋!!! 02/04 23:54
banelmer:雞蛋雞蛋臭雞蛋 02/04 23:56
gruenherz:K榴槤!K榴槤!K榴槤!K榴槤! 02/05 00:02
banelmer:加鳳梨!加鳳梨!加鳳梨!加鳳梨! 02/05 00:03
SoloHomerun:吃蝦球!吃蝦球!吃蝦球!吃蝦球! 02/05 00:04
gruenherz:丟鉛球!丟鉛球!丟鉛球!丟鉛球! 02/05 00:05
rainiea:洗碗水! 洗碗水! 洗腳水! 洗腳水! 通通來... 氣死了 02/05 00:12
hyperbole:我已經半個月不看了,只上來看大家的心得文。 02/05 00:21
poenan:000良心真的被狗啃 寫出這種氣死人的東西 而且是在我生日時 02/05 00:25
poenan:看到的 氣死了 一點快樂的氣氛都沒了 02/05 00:26
fairycakes:我希望出現志輝詭計曝光被起訴妨害投票&賄選等罪名 之 02/05 00:30
fairycakes:後褫奪公權 讓他喪失立委資格 02/05 00:31
irina0629:現在看天下父母心 會不舒服 02/05 00:51
logiter:真的很瞎,已經是補選了還要再當選無效,浪費人民的血汗錢 02/05 00:59
kating919:就是咩 三立國人民 整天沒事閒閒等補選 02/05 02:29
aeroting:艷黑已經囂張太久了!可以讓她也體驗一下不孝女嗎?! 02/05 08:49
VWilliams:只有我很高興太子龍沒當選嗎? 不然搞不好未來被害更慘 02/05 09:52
losemyself:我很高興太子龍沒當選 但是更不爽軟飯當選 囧 02/05 10:07
okesasa:志輝表示: 落選被關 當選過關 ← 這話超恐怖的!! 02/05 11:00
thisbook:太子沒當選更慘...會被害到當乞丐吧...XDDDDDDD 02/05 11:02
avibmi:我已經投入隔壁的懷抱了... 02/05 11:32
hrjiang0209:業是人生 青梅竹馬 大愛? 02/05 11:50
hrjiang0209:還是嘉慶君遊台灣 02/05 1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