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要說出來的感想,不知道大家看完這部連續劇之後 對生活的作法、心情是不是有所不同呢? 剛剛看完預告突然覺得,好像真的是天下父母心耶 豔紅為了自己的女兒,事事順著她 剛剛看到她指責小薇的那段,甚至會想說, 那她知道自己的女兒都做了些什麼嗎? 還是就算知道,也是要幫助她達成心願,幫助她害人 而不是教她怎麼走回原本正確的路 還是又是有苦衷...就可以柪說這都是對的...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哈,上面,好像太入戲了勒....畢竟應該只有連續劇才這樣做吧.... 今天有美對美雲做的感覺好over....不過又或許解釋成報應也可以.. 香水事件又害到自己,應該也是有美跟富貴始料未及的... 不過,打到這裡,我突然發現,這部戲的壞人是不是都沒有反省這個詞= =? 好像出了錯都別人的問題..都是別人虧欠自己,自己都沒有對不起別人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看到今天覺得........英傑好可憐說...比節省跟小薇更辛苦的感覺.. 從開始的有慧,他要學會成全 到現在的志玲,要學會克服世仇....((雖然跟本還沒在一起...- - 然後現在又在志輝那做臥底...要對自己的仇人做的像朋友... 雖然之前英傑有曾經被志輝聳恿,那時候想法很偏差很不討喜沒錯-.-... 但是現在看也太苦命了吧...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明明知道故事中一定有壞人...但都想說:你們也囂張太久了吧(攤桌.. 最後...這是第一次在這發文~~~(突然很擔心有錯字= =||||||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36.140
avw:還好我現在已經看得比較開了 不然越看心裡越累 XD 02/05 23:20
sabls:對 用心看會氣死人 ... 02/05 23:22
wingly:豔紅一心只想幫他女兒 卻是非不分 看哪天才會醒吧... 02/05 23:27
violadepp:很難醒吧,因為他一開始傷害他女兒後,他就沒辦法回頭 02/05 23:42
violadepp:如果說有美是被志輝情感綁架,其實豔紅也是被女兒情感綁 02/05 23:42
violadepp:架 02/05 23:42
gruenherz:壓制他人子代以提高自身子代的生存空間是生物本能吧... 02/05 23:43
gruenherz:妻誘不也是兩個母親慘烈纏倒到一方離癌才劃上休止符 02/05 23:44
sizuku2:今天看英傑跟文龍在涼亭(嗎?)的對話 英傑比文龍有用多了 02/06 01:27
sizuku2:英傑和小薇現在當臥底很辛苦耶 英傑整個又變聰明了 02/06 01:28
quebec:英傑有啥好辛苦了 自己把萬年敗掉的 祇能說活該而已 02/06 08:46
yaya007:我都會想說 若志玲不是美女 英傑會那麼快陷入情網嗎 02/06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