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aihsin:原PO你說的都對,但是你是第一天看三立(或本土)八點檔嗎? 02/06 00:03
→ kaihsin:你說的5大心得何只是三立,其實民視一樣也不缺(都一樣爛啦) 02/06 00:04
→ gruenherz:這世道小孩子還是早點理解現實的好... 02/06 00:07
→ okesasa:政治鬥爭、企業鬥爭,一直都是三立的固定梗...?!!! ^^ 02/06 00:16
→ okesasa:我比較想看感情線的PK啦~~~ 02/06 00:16
推 violadepp:還有自己的兒子不管玩弄多少女生,劈了多少人,陷害多少 02/06 12:24
→ violadepp:人,也都是別人的錯喔,不可以罵喔 02/06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