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沒看過父母心第一集 所以就來回味一下 這一段也和現在看到的差太多了吧XDDDD 整個FU都不對= =" 不過美雲和招弟都一樣就是了...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XjFiND7jug&feature=related
-- └─ 小麥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range063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9.111.95
missthefeel:我昨天也有看 第一集大家的氣色看起來都極佳XD 02/06 21:53
angelyi:看之前的陳志輝跟現在的陳志輝...一定是被蔡有美下符了!!! 02/06 22:13
helen7510:來人啊!!誰快去把陳志輝的降頭解一解XDDD 02/07 01:12
hanaevan:以前很愛蕾蕾的陳志輝感覺好親切 02/07 01:30
lynn:好不習慣~"~ 看看以前的志輝多可愛 再看看現在...唉... 02/07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