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經看水管一段時間了,除了不想浪費每天晚上的2小時看000放拖戲爛招之外 主要是水管可以重複看喜歡的片段,特別是龍慧閃的橋段,可以一直倒帶XDDD.. 這陣子從蕾蕾的復仇開始變成的楊小薇,經過觀察我發現這角色的詮釋與演出 說實在話,演技實在是爛的可以....不用說跟妻子的誘惑中的角色相比,跟同樣劇中 的蔡有美相比較,楊小薇真的是有夠弱....整個復仇就是"眼睛睜很大"的1號表情而已 臉部線條完全都跟沒復仇時代的黃蕾蕾一樣= =...如果真要說她比較像復仇的演技就 是把蔡有美的手抓起來嗆聲這個動作, 讓我意識到: 喔 原來她在演復仇劇情... 反觀蔡有美的演出,從痛哭到誓死搶下志輝的各個劇情,臉部的表情演出張力,光是 看就讓觀眾融入其中,說真的單從演出這方面來說,我個人還蠻喜歡蔡有美在劇中的演出 演員的演出讓觀眾融入她的劇情,我想應該就是一個成功的演員了... 相信大家都很厭惡蔡有美的角色到人人吐口水的階段了,我想這就是演出的成功 從另一方面來看,會覺得黃蕾蕾當初很可憐的人還在嗎?? 楊小薇的演出會讓人感覺到 復仇的痛快嗎?? 就我個人而言,我早已忘了蕾蕾的悲慘,不為什麼,就是"眼睛睜很大" 的單調表情,讓我忘了楊小為原來是要復仇而已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70.81
losemyself:我覺得她假掰女演得不錯XD 02/07 11:28
thisbook:我也覺得她戲中戲演得不錯耶 02/07 11:39
iaknes:可能是鄉土劇都要演員表現的很誇張吧 所以看到細微的表演就 02/07 11:42
iaknes:會覺得很無力 02/07 11:43
sleepsnow:人很正 但眼神很弱 表情很單調 讓人無法融入劇情... 02/07 11:48
hansmtom:美女.....是不需要演技的.... 02/07 11:55
sinibakea:生氣怎麼演喔? 小薇:『挫U蜜!!!!!!!』←─每次都這招 02/07 12:00
lizard95:連靜雯這齣真的完全展現演技實力 02/07 12:02
dbtel:我覺得小薇進步很多了耶~現在的眼神比較有情緒了~ 02/07 12:02
sleepsnow:一般正常講話的時候 會覺得她眼神在放空 不聚焦 02/07 12:08
sleepsnow:雖然有比以前好 但是跟有美比起來 我覺得還是差很多 02/07 12:08
sleepsnow:就是那種看劇情知道她要耍狠 但偏偏她的眼神不到位 02/07 12:10
sleepsnow:另外 感情戲也是她的弱點 跟方文琳對戲 整個暴露出缺點 02/07 12:14
violadepp:其實會讓人覺得他非常沒演技,會不會是因為他被擺在 02/07 12:14
violadepp:跟連靜雯同一條線上,連靜雯演技太好就會襯出韓瑜演技 02/07 12:14
sleepsnow:方文琳的眼神很棒 傳遞出情緒很到位 至於小薇就..... 02/07 12:15
violadepp:的問題...但這一條線如果沒有連靜雯應該整個看不下去 02/07 12:15
violadepp:感情戲應該是完全感覺不出他對媽媽的想念心疼等等,也 02/07 12:16
violadepp:看不出他哪裡愛 jason了.... 02/07 12:16
lzu:推美女不需演技,我覺得她已經很棒了 02/07 12:52
angelyi:我就覺得他演得很不錯呀 連已經是戲精了捏(而且每次都演這 02/07 13:01
angelyi:種討人厭的角色 算出師了Orz) 02/07 13:02
ayuboy1:假掰女是她演戲生涯最巔峰的戲路XD 02/07 14:19
loveaic:我覺得他下部戲可以挑戰假掰壞女人,比可憐女主角好太多了 02/07 14:24
lynn:不過韓瑜真的有進步了 她哀在身邊環繞的都是戲精吧 所以演技 02/07 14:26
lynn:不足的缺點一覽無遺 也容易被大家用放大鏡檢視 02/07 14:27
sizuku2:關於臉部表情 由於在f台推文中看過她也整了不少 會不會是 02/07 14:34
sizuku2:肉毒打太多以致於表情僵硬 那就非戰之罪了哦 02/07 14:34
sizuku2:至於假掰女(是假仙的意思嗎?)和鬼演的好 大概也是因為沒什 02/07 14:36
sizuku2:麼表情或者表情很假的關係 這樣就全說得通了 02/07 14:36
pink0518:最近有進步啦 假掰女還蠻機車的XDD 02/07 14:52
EmilChou:她連胸部也是fake 02/07 14:55
memalina:演假掰女還不錯啦 既然復仇表情不到味 那就換個方式吧 02/07 15:26
dxx7514:我也喜歡他演假掰女 02/07 18:53
icion:目前來說韓小姐假掰女演的不錯 02/07 20:13
DRAWER:韓母表示 韓小姐只有縫雙眼皮+貼假牙 胸變大是以前穿錯內衣 02/07 22:15
thisbook:她原本是內雙喔? 02/07 22:23
icestome:復仇沒力編劇責任比較大 最近假掰女演的不錯 讓垃圾夫妻 02/08 00:15
icestome:加速撕破臉的目的至少有達到 02/08 00:15
jacyli1221:他應該沒整的.以前我看民視他當小配角時跟現在差不多 02/08 04:29
jacyli1221:只是當時有點嬰兒肥.眼睛跟現在一樣超大的.華視現在也 02/08 04:30
jacyli1221:有重播一部古裝國語劇.不知道是幾年前的.看起來也是有 02/08 04:30
jacyli1221:點肉肉的.其他看不太出來有啥不一樣 02/08 04:31
finix000:傾向認為是編劇問題 反派設定強運 那韓不管怎麼演都很弱 02/08 06:18
ayuboy1:我也覺得韓沒整 看她出道演的古裝劇就長這樣了 02/08 06:48
ugliness:最近還不錯啊~ 02/08 09:16
yaya007:假掰女不錯 02/08 11:22
violadepp:劇本大家都一樣爛,結果別人演那樣,他演這樣,把演技 02/08 12:45
violadepp:問題歸咎到劇本,這.......如果劇本在好一點,那連靜雯 02/08 12:45
violadepp:方文琳等人的演技不就............ 02/08 12:45
avonboy:同意樓上,長的正是一回事,一樣是內心戲旁白,U密的表情就大 02/08 12:50
avonboy:大超越了楊小薇,小薇的復仇演法感覺只有兩個無神的眼瞳~ 02/08 12:51
ianqoo2000:煩死了,我這個本命復仇的都沒在叫了...一直被拿出來提 02/08 15:20
ianqoo2000:然後,我覺得是有進步,目前最大的癥結點在於劇本... 02/08 15:21
ianqoo2000:謝謝= =+ 02/08 15:21
okesasa:XDDD 原PO提的是演技,電視寶寶論的是劇本...不一樣咩~ ^^ 02/08 15:25
ianqoo2000:演技就有進步呀...我說N遍了...一直講一直講... 02/08 15:29
agriculture:因為原PO是把他跟其他同線演員一起比阿 02/08 15:44
agriculture:而且原PO 也沒有一直講阿 是很多人提出來講而已 02/08 15:46
agriculture:頂多只能說有共識的人不少 不能不讓別人講一樣的話吧 02/08 15:47
blockhorse66:韓倒沒落到毫無演技可言 而是..他的演技不適演女一!! 02/08 16:02
quebec:為啥不能說韓小姐演技爛? 演技有沒有進步又不是誰說了算~ 02/08 16:29
iliketea:美女不需要演技+1 期待他每天的服裝還比較實在 02/08 17:26
cold8132:老實說...我絕得韓演技很好阿...該演的都有演到 02/08 17:45
cold8132:反而是我絕得連...不管怎麼演都很壞耶 之前看大愛的花盆 02/08 17:46
cold8132:還是覺得他是壞人XD~~~是我太怪嗎??? 02/08 17:46
JoeyNu:以前看康熙的時候記得韓有說過進演藝圈也不是她願意的, 02/08 17:48
JoeyNu:所以她不介意網友對她演技的批評之類的... 02/08 17:48
kellykelly:為什麼進演藝圈不是她願意的??? 02/08 17:56
finix000:先說 不是不準批評演技 只是演技這東西 有沒有什麼標準 02/08 18:15
finix000:每個人遇到事情 處理的方式就不一樣 一樣在公車上被性騷 02/08 18:15
finix000:擾 有人會隱忍 有人會斥責回去 那 也許大家都覺得韓劇的 02/08 18:16
hanaevan:我也覺得她演的算不錯了...沒有說好到嚇嚇叫,但在演藝圈 02/08 18:16
finix000:妻誘很棒 但這並不是妻誘 這是黃蕾蕾 軟弱的人所詮釋的復 02/08 18:17
hanaevan:裡算好的了我覺得= =... 02/08 18:17
finix000:仇 我是這樣想的 不然表情全都照抄 那這演員真的就毀了 02/08 18:17
hsuchenwan:我覺得現在她有比之前進步一些些耶~ 02/08 19:03
ikemanseiya:正妹有優待啊~ 02/08 20:26
littlelaba:大姐~~ 02/08 20:28
dou90808:沒演技也沒差阿 他又沒得最佳女主角 得了在炮不遲 02/09 00:15
lifelong:韓瑜哪有整啊?看過她小時候的照片就很明顯大眼膚白五官挺 02/09 20:06
lifelong:真不知道說她整的人有證據嗎?還是人云亦云? 02/09 20:07
violadepp:為什麼不能講韓瑜演技差?就算一直講又怎樣? 02/09 22:16
violadepp:要演女一就會受公評,哪一齣戲劇主角如果演技差沒被 02/09 22:18
violadepp:提出來批的? 02/09 22:18
ianqoo2000:因為本命之人會不爽,就是這樣 02/11 01:03
ycchingg:小薇把空洞的眼神演得很好阿 蕾蕾跟U密不一樣 02/11 15:16
ycchingg:U密是本性就很壞,就是天生的一副壞嘴臉 02/11 15:17
ycchingg:小薇和蕾蕾是行為和本性之間的拉距, 02/11 15:19
ycchingg:小薇眼神的空洞更讓我覺得她內心的抑制和矛盾 02/11 1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