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還記得這齣戲一開始, 每次進去縣長家, 還是招弟他家時, 都還會特地強調要換鞋子, 現在也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, 大家好像都直接把鞋子穿進門了的樣子? -- 內有機掰惡犬=>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axmarcowei 歡迎使用噗浪=>http://www.plurk.com/MaxMarcoWei/invite 真的非死不可=>http://0rz.tw/QMoE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42.125
wenje:大家自然而然的忘記了,有慧還是有換拖鞋。 02/08 14:55
zazazas:現在只有招弟家沒有意外都會換 02/08 15:01
silvy:有慧是乖小孩^^ 02/08 15:55
djdjdj:全哥說:老闆娘小姐拖地很辛苦一定要換拖鞋!!XD 02/08 17:10
mereslith:有慧是好孩子 02/08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