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全集那段整個讓我起雞皮疙瘩 昨天剛看完艋舺 今天看妓揮在那邊耍帥 整個就!!!!!!!!!!!!!! 大家可以想像這種反差的複雜心情嗎 > < 艋舺v.s.父母心 不過在理面看到淑娟姨倒是很親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87.188
v77091132:整部戲都給陳志輝演就好了啊!!! 02/08 22:16
ikia:真的!!快吐了...不過話說..我前天在公司樓下遇到他 其實滿帥 02/09 1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