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kesasa:可是通常要大虐後才有閃耶~~ 02/08 22:16
→ ectomy:我明天也罷看~~看來過年前不會有好戲了~~難看死了 02/08 22:16
→ v77091132:沒有龍慧 根本沒有看的動力 還要看壞人那在囂張!! 02/08 22:16
推 mykarma:明天的李英傑臉腫腫的耶 這星期劇情都有大轉折了 02/08 22:16
→ okesasa:如果沒有這個虐, 就換不到後面的閃 XD 02/08 22:17
推 skydear:劇中竟然可以智缺到人中刀 旁邊有人就是他殺的爛境界 02/08 22:17
→ clearyang:我情願跳過中間的虐..Orz 不然內傷很難好.. 02/08 22:19
→ memalina:ok大想的真開 這種虐你吃的下去 ? 02/08 22:23
推 akirafan:虐也有分好梗跟爛梗!這種虐我很難吃下去~ 02/08 22:25
→ nell0718:罷看+1,難看已經大於龍慧閃了 02/08 22:26
→ memalina:這種虐我很難吃下去+1 這種虐真的爛到我不知該怎麼講了 02/08 22:27
→ memalina:差點沒在家裡大爆走 02/08 22:28
→ JOB:雖然我常講一次閃要百次虐來還,虐了之後有大閃,可這次真的太 02/08 22:29
→ JOB:令人難以接受了.......超莫名奇妙的... 02/08 22:29
→ clearyang:我真的是在看到李文龍扶著議長那一幕關電視的 02/08 22:29
→ coolknight:看到預告猜到阿炮會出事~結果為什麼是文龍被冤枉阿 02/08 22:30
→ memalina:我可以接受被虐 但這次真的超級莫名其妙 那有男主角這麼 02/08 22:32
→ memalina:衰 每次救人都被誤會 之前弟弟不諒解 這次直接進牢裡 02/08 22:32
→ memalina:所以這部戲在告訴大家 千 萬 不 要 救 人 !!!!!!! 02/08 22:33
→ allison1102:還好今天連電視都沒有開 02/08 22:41
推 nerak:太子龍為什麼可以笨(or衰)成這個樣子?!!! 02/09 02:00
→ chihch:這種虐很難吃的下去~+1 看到那一幕我靠...北邊走了 XD 02/09 02:09
→ ectomy:今天大家關電視吧 準備過年回家去 02/09 19:07
→ ectomy:龍:"我不想再當丁丁了" 02/09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