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有些人以為那是假雨呢 友美那個是真雨,有在台北的都知道 況且假雨一看就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244.129
blue911:因為對面有人很開心騎腳踏車 02/09 22:12
wang51:路的一邊在雨中哭喊,另一邊悠哉騎腳踏車 唉.. 02/09 22:13
shan0520:都是假雨阿 02/09 22:13
GaBrIeL34:真的一看就知 02/09 22:13
geminiEmu:一樓正解 02/09 22:13
johnko1987:在台北的都知道...?啥=.= 02/09 22:14
charmingcho:我跟我媽也是一看到騎腳踏車的人就笑了.. 02/09 22:14
memalina:很明顯是假雨呀 你會在雨中很悠閒的騎腳踏車? 02/09 22:15
ninian1026:騎腳踏車那邊的地都乾的..這跟住台北有什麼關係.. 02/09 22:15
evilwyh:有人騎腳踏車 還有個紅衣人站在廣告看板旁邊.... 02/09 22:15
banelmer:哪可能是真雨 02/09 22:15
memalina:還有 這跟台北有什麼關係呀 02/09 22:15
banelmer:可能台北有下雨吧 02/09 22:15
DiCaprio:連這個也要吵喔= = 02/09 22:16
banelmer:原PO替雨水抱不平吧 02/09 22:17
dch52882000:而且對面車子也是乾的 = = 有點理譜吧! 02/09 22:20
pingpi:之前幕後大直擊就有播蔡有美在雨中的片段.那就有過程了好唄 02/09 22:27
bubblet:可能在台北看電視的原PO 看那一幕的時候 轉過頭窗外在下雨 02/09 22:31
hanaevan:"有在台北的都知道"看不太懂 02/09 22:40
hanaevan:看旁邊的人清清楚楚啊 哈 02/09 22:40
white1992:旁邊那個大叔就這樣騎腳踏車過去...也太囧 02/10 00:00
julie79:這有什麼好噓的 BORD 02/10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