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peridea:有種收留逃的那個阿婆又要出場的感覺了=__= 02/09 22:30
→ superidea: 逃亡 02/09 22:30
→ kellykelly:快了,方文琳有說她和全哥快出來了 02/09 22:31
→ okesasa:還我全哥MVP來救龍慧 02/09 22:31
推 butterfly:垃圾輝已經把監視器畫面光碟拿走了..... 02/09 22:31
→ silvy:受夠了 全哥可以回來開外掛了吧 = =+ 02/09 22:32
推 riwuta:真的是比扯鈴還扯... 02/09 23:02
→ SoloHomerun:誰叫你手癢開電視的,像我都只看推文,電視轉大愛修身 02/09 23:23
→ SoloHomerun:養性,不然早氣到腦中風了。= = 02/09 23:23
推 abccq:因為你太晚開電視..監視器光碟已經被拿走了 02/10 04:11
推 djdjdj:讓全哥回來吧~過年期間我希望看到全哥開外掛XD會開心會大發 02/10 0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