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本來決定不看了,不過9點多又手癢跑去開電視 剛好從文龍被偵訊那邊開始看 真的很扯,不是有監視器嗎?? 而且最好是殺了人不趕快跑,還在原地那邊等著被抓喔??? 果然都被大家猜到,議長說是你(台) 結果計灰自己接下去說是李文龍吼 ˋˊ 艷紅為什麼都不懷疑帳冊是被計灰拿走? 還跑去問他議長的死是不是跟他有關 誰殺了人會承認? (對阿,人是我殺的) 今天以前是真的很討厭U密 不過今天這集卻覺得她很可憐 我還以為她會跟計灰一起遭到報應,這樣會比較爽 連靜雯臉書有一張再監獄裡的照片 有可能她把計灰的事通通說出來,然後自己也有事?? 看預告,該不會真的有跑路梗哦 囧 這梗很爛欸 000還我MVP全哥來辣 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34.14
superidea:有種收留逃的那個阿婆又要出場的感覺了=__= 02/09 22:30
superidea: 逃亡 02/09 22:30
kellykelly:快了,方文琳有說她和全哥快出來了 02/09 22:31
okesasa:還我全哥MVP來救龍慧 02/09 22:31
butterfly:垃圾輝已經把監視器畫面光碟拿走了..... 02/09 22:31
silvy:受夠了 全哥可以回來開外掛了吧 = =+ 02/09 22:32
riwuta:真的是比扯鈴還扯... 02/09 23:02
SoloHomerun:誰叫你手癢開電視的,像我都只看推文,電視轉大愛修身 02/09 23:23
SoloHomerun:養性,不然早氣到腦中風了。= = 02/09 23:23
abccq:因為你太晚開電視..監視器光碟已經被拿走了 02/10 04:11
djdjdj:讓全哥回來吧~過年期間我希望看到全哥開外掛XD會開心會大發 02/10 0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