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oppyya:真的~ 阿輝仔無所不能了................. 02/09 23:33
推 mouse943:單衝一直很想跳去桌上練一下身體 02/09 23:37
推 staffy:有種不想看下去的感覺...每次文龍都很衰...好人都卡衰 02/09 23:42
推 sakuragi10:可能卡到陰了 文龍趕快去拜拜! 02/09 23:46
→ ILNARA:因為我不這樣想 我根本看不下去.... 02/09 23:47
→ poppyya:文龍一黑一定會功力大增........ 志輝也是過來人~ 02/09 23:48
→ sakuragi10:文龍因為太衰太壓抑 所以分裂出多重人格釋放壓力 02/09 23:50
→ sakuragi10:晚上會化身何亞倫找神似神經東的談寄輝報仇 02/09 23:51
→ sakuragi10:不然隨便找一個文龍的前世來上身都好 趕快搞死垃圾灰 02/09 23:52
推 s9521262:======== 輝神真的威!! ======== 我 喜 歡 ! ====== 02/09 23:54
→ s9521262:反派一直都是我愛看的角色XD 從真情的廖天保到陳志輝 02/09 23:54
→ s9521262:看來輝神比廖天保更高一境界 真的... 看 得 好 爽 ! 02/09 23:55
推 Ryrra:輝~~~~~~神~~~~~~ 02/10 00:00
推 losemyself:輝神是全宇宙的神 來膜拜一下~~~ 02/10 00:03
推 kellykelly:文龍前世別亂找,找到"寧為女人"那個就是小峱峱好嗎!?? 02/10 00:06
推 leonlock:感覺志輝有點像霹靂布袋戲六禍蒼龍的感覺 龍氣加深 02/10 00:25
→ poenan:不要拿陳志輝來侮辱布袋戲人物 02/10 00:37
推 zomb12:其實就乾脆不要看就好了,不需要轉而支持不合理和藍砲火四起 02/10 00:52
→ zomb12:的角色... 02/10 00:52
→ zomb12:近來八點檔都在看輕鬆的韓劇婆媽劇,這才是適合闔家觀賞的戲 02/10 00:54
→ zomb12:但是如果以看搞笑片的心態來看目前的劇情就另當別論~~XD 02/10 00:56
→ ILNARA:就只能這樣囉...我的確把他當搞笑片了XD 02/10 01:04
→ zomb12:其實從模仿妻誘開始,就已經是搞笑片了.................... 02/10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