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oloHomerun:現在都看李花盆 02/10 01:01
→ shineann0932:花盆好看ˊˇˋ~感覺差好多喔 02/10 01:02
→ SoloHomerun:套句方國強說的話:「啊係勒寫三小朋友啊」! 02/10 01:03
噓 chiao11:今天晚上也沒看,就連現在在重播也沒有動力看@~@ 02/10 01:25
推 lovehen:不要看比較好~看了會想砸電視~""~ 02/10 01:54
→ SoloHomerun:早就不看了,現在都看大愛台的連靜雯。 02/10 09:02
推 vivian9569:花盆很好看~ 02/10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