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來選擇不看是正確的 才不會氣死自己 原來現在的今天的劇情是超級爛 繼灰神話 目前是無敵狀台 (心理想喊:幹的好啊OOO 這樣我就可以完全死心了) 好像該慶幸今天自己看的八點檔是GTV台! 看來真的要等繼灰報應 我才會想看吧!(但看到U密喝漂白水 又覺得看不下去) M........ 看來我真的可以漸漸解脫了(要該感謝編劇這樣編劇情嗎XD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8.217
SoloHomerun:現在都看李花盆 02/10 01:01
shineann0932:花盆好看ˊˇˋ~感覺差好多喔 02/10 01:02
SoloHomerun:套句方國強說的話:「啊係勒寫三小朋友啊」! 02/10 01:03
chiao11:今天晚上也沒看,就連現在在重播也沒有動力看@~@ 02/10 01:25
lovehen:不要看比較好~看了會想砸電視~""~ 02/10 01:54
SoloHomerun:早就不看了,現在都看大愛台的連靜雯。 02/10 09:02
vivian9569:花盆很好看~ 02/10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