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本想說晚上8點沒看到 因為跑去大魯閣打棒球 回到家就已經10點多 洗完澡 準備要看重播.... 但是還是手賤點一下PTT 看一下今天大家的留言 看完之後........我決定......玩我的XBOX360 這種戲說真的 越來越不想轉來看.... 真的太扯了 一點邏輯都沒有~~ 可以建議換個人來編嗎??? 不然以後真的都不想看 最多只是看10點05分的預告 反正也不怕會跟不上劇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145.93
kizuki0315:難看之外...龍彗更是幾乎沒有戲份.. 02/10 01:09
kizuki0315:只有衰龍突然變成衰人... 02/10 01:10
ILNARA:其實衰人還是比人型立牌好一點 該慶幸了... 02/10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