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orikopp:我那時候也是這樣想 02/10 01:43
→ henlen4949:連我老媽也懂,我媽說出來時我還嚇到~心OS:對厚~ 02/10 01:46
推 eva110101:我當時也在想這件事 02/10 01:48
推 k970620:我當時在想~到底連靜雯跟韓瑜誰比較正!!(逃) 02/10 02:26
→ ifan32:其實我覺得連靜雯很強耶..哭得嘴都歪了卻不醜!!@@"... 02/10 04:14
推 yaya007:連靜雯的惶恐和尷尬也演得很好 02/10 11:15
推 jin062900:000本來就沒有法律常識 02/10 12:23
推 dbtel:話說法律上有美跟志輝好像沒有親屬關係喔XD 02/10 13:20
→ ifan32:但警察問文龍口供的時候檢察官說"他太太可以幫他作證" 02/10 15:42
→ ifan32:雖說沒登記 但意思應該也到了@@檢察官嘖嘖=3=.. 02/10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