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sddlin:可能省成本 讓阿砲一集就死 沒急就真的超瞎... 02/10 01:46
推 sumay16:OOO可能真的缺經費!! 02/10 01:47
推 popstan:扯~壞人死 就不是命啊~ 好人怎麼樣都活得下來 02/10 01:48
推 idxxxx:上次阿罵也是啊 用手電筒照眼睛幹麻 她是腦受傷吧... 02/10 01:57
推 minirabbit:阿炮~來不及發出一人一信救你~只希望妳一路好走~ 02/10 02:08
→ chufan:拆信刀之類的 那麼短的小刀會導致出血過多死亡也挺無言的 02/10 02:42
推 memalina:編劇要你現在死 那能留到下一集 02/10 02:44
推 fahey1328:沒急救的部分我真的傻眼,哪有人戲做的這麼誇張的,真滑稽 02/10 02:50
推 jacyli1221:我絕得演警察.警衛.醫生那些人演的超假的.演技很卡. 02/10 03:20
→ jacyli1221:講的台詞也很虛.路人演員便宜.但是也要顧慮到戲的流暢 02/10 03:21
→ pingpi:怎麼不電擊之類的 這醫生演的好糟糕好爛 02/10 03:22
→ jacyli1221:台詞非常不專業.連一般民眾都看的出來.... 02/10 03:22
→ lion410202:那醫生根本就是專門出來等阿炮掛掉然後收屍的= = 02/10 08:55
推 sizuku2:拆信刀吧 好像鑽子細細的 會是假死嗎 02/10 23:20
→ sizuku2:000沒這麼聰明 上次英傑也是真出包 就不用期待了 02/10 23:20